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 大神我们走(5)

久违的更新奉上

CP:all叶  欢脱向  不喜勿入

【上篇戳我】

Part  5º

“前辈,坐。”周泽楷坐在宾馆大堂的沙发上,拍拍身边满眼期待的看着叶修在自己旁边坐下。

本以为自己可以和叶修独处,却不想下一秒大堂里的一干人等就全部凑了过来。

“老叶,刚才韩文清他俩和你说啥了?”方锐探过头,语气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酸味。

“方副队,打听别人的谈话是不礼貌的。”张新杰坐在叶修对面严肃的说。

“哼,幼稚!”心口不一的拳皇大大默默蹭到了叶修身边。

就连同队的江波涛都跑过来坐在周泽楷旁边,隔着他和叶修嘘寒问暖。眼看着原本在这段时间应该独属于自己的叶修被一群人围住,可偏偏他还插不上话,不善表达的周泽楷在一旁急得都要哭了。

“哎哎哎,我说你们要干嘛啊?”叶修揉着太阳穴苦着一张脸说:“这家伙,你们可以和黄少天的杀伤力媲美了。看看人家小周都急成什么样了,你们不能因为自己年纪大心也脏就欺负人家啊。”

被提名的周泽楷收获了4双炽热的目光。

看不出周泽楷这小子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是蔫坏蔫坏的啊?怎么讨到叶修的欢心的?

这是另外4个人一起思考的问题。

“你们这是干嘛?相面?”一个声音从一旁传来,众人扭头一瞅:

“哎呦,这不是大眼吗?来来来,听说你最近看面相技能有所提升,快给哥看看哥是不是中了什么邪。”叶修往周泽楷身边凑了凑,给王杰希留出了一个座位。

顿时,众人的目光又集火了王杰希。

果然心脏,看不出王杰希和叶修关系原来这么好,叶修还特意给他让地方。

(尼玛给没位置坐的人让地方难道不应该很正常吗,你们恋爱把脑子恋坏掉了吧?!)

原本坐在叶修旁边的韩文清不乐意了,黑着脸瞪着坐在自己和叶修中间的王杰希。王杰希面不改色,迎着韩文清的目光笑了一下,扭头和叶修说:“桃花犯了。”

“wtf??????”叶修懵逼:“我桃花犯了?”

“老叶老叶你别听王大眼瞎说,他连自己的面相都看不明白怎么看你的面相,快滚回去休息休息休息!!!不然晚上哪里来的精力和我PKPKPKPKPKPK!!!”已经办完手续的黄少天拽着喻文州凑了过来,一副你们集火叶不羞不能不带我的样子。

于是,作为主角的叶修开口了:“你们这是……干什么?”左边坐着的韩文清恶狠狠的瞪着自己旁边的王杰希,王杰希毫不畏惧的微笑回去,带着股挑衅的意味。

右边的周泽楷安安静静的坐在自己旁边、任由江波涛一副老妈子模样絮絮叨叨。

方锐趴在自己后边的椅背上嘀嘀咕咕个不停。隔着张桌子坐在他面前的张新杰是比较惨的,被凑上来的黄少天和喻文州挡了个严严实实。就连最外围的苏沐橙都对叶修意味不明的笑了一下之后举着单反玩得开心。

被里一层外一层围得密不透风的叶修表示即使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也没有这么紧张过,就像砧板上的鱼一样动弹不得,下意识的往自己认为最安全的地方靠了过去。

周泽楷看着慢慢贴向自己的叶修,只觉得喉咙发紧,鼻翼间满满的都是叶修身上淡淡的烟草味,轻轻撩拨他的心脏。

就在两人要完全贴上的时候,导演出现了。

“你们!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把行李拎回屋!半个小时内到一楼的会议厅集合!什么时候了还在这闹?!这都特么四章了,还没到正题。你们让我怎么和观众老爷们交代?啊?!!”脾气和韩文清貌似很像的导演成功把包括韩文清在内的所有人都吼回了屋。

韩文清表示:不是他怕导演,只是他给他一个面子而已。

毕竟如果想和叶修在一起就要讨好导演。(导演奸笑中)

半个小时后,一群人老老实实的坐在会议厅里等着导演发话。当然,除了主角叶修。

“不是,叶神……”导演看着叼着根烟吊儿郎当的坐在自己左手边第一位的叶修咬牙切齿道:“您老能不能给我点面子?”

叶修闻言,把放在桌子上的腿拿了下来,整个人往椅子上一倒像没有骨头一样。

导演咬牙瞪着叶修,无声道:行,我忍,你等明天你落我手里的,信不信我让韩文清直接就把你办了?!

被提名的韩文清虽然表面依旧钱包脸,但内心受宠若惊。果然,讨好导演能得到叶修的观点是成立的。导演,臣附议!

叶修大惊,立刻熄烟,正襟危坐似张新杰。

导演见状满意点头,开始和职业选手们交代这次综艺录制须知。

这次参与录制的职业选手有叶修,方锐,苏沐橙,韩文清,张新杰,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江波涛和孙翔,一共11个人。

在听到孙翔也参加这次录制时,所有人惊讶看向轮回的两人:孙翔呢?不会让你俩买了吧?

江波涛解释道:孙翔家里有点事,明天才来。

总之,虽说是交代事情,但也只是大致说了一下明天的录制流程、注意事项还有一些须知。剩下的十几个小时,是属于职业选手们的自由活动时间。

躺倒在自己的床上,叶修有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摄制组给订的酒店房间是双人房,除了苏沐橙作为唯一的女将自己单独一间之外,其余人都是同战队的两人一间。当然,如果是自己愿意串房间剧组也不会阻止就是了。于是现在的局势是什么样的呢?叶修和方锐两人一间,霸图的两人在左边,轮回在右边,对门是王杰希的单间,至于蓝雨……他们在走廊的最边上,离叶修最远。

对于叶修来说,也就只有能躲开黄少天的噪音攻击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了。

“不行,哥得想一个办法,这么下去霸图的两个人不杀过来我跟我弟姓。”叶修一个蹦高从床上跳了起来,吓了方锐一跳。

“我靠你犯病啊?”方锐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吓死我了。”

叶修白了他一眼,“这都能被吓到,点心你不行啊。”

“切。”方锐哼哼一声,凑到叶修的床前神经兮兮的看着他:“你还没告诉我之前霸图的人找你有什么事呢,总不能是想趁着没人干死你吧?”

我估计他们还真就想干死我。叶修想像了一下那个场面,忍不住虎躯一颤。

“点心,这几天你可要保护好我。”叶修哭丧着脸说:“霸图的那两个可能真想干死我。”

于是今天的晚饭时间,韩文清和张新杰收到了来自方锐持续的仇恨凝视。

晚饭后。

兴欣的房间被人敲响,方锐开门后发现竟然是韩文清。

“叶修呢?”韩文清黑着脸说的三个字直接把方锐好不容易聚起来的一丝王霸之气打散。

“不知道啊,他说今天晚上不在这睡。”玩家方锐启用技能:真诚的目光。

韩文清皱眉,堪堪扫视了一圈房间发现确实没有叶修的行李之后就走了出去。

今天又没抓到叶不修的韩文清表示异常不开心,以至于一不小心收获了好几个钱包。

那么我们的叶不修大大跑到哪里去了呢?

“大眼啊,还是你这好,自己一个人住多爽啊。”叶修大大咧咧的躺在王杰希的床上,感慨到:“今天能睡个安稳觉喽。”

王杰希看着穿着浴袍四仰八叉的躺在自己面前的人,有些移不开视线。

肥大的浴袍遮挡不住叶修的胸膛,因为长期宅在屋里的缘故,叶修的皮肤很白。现在那白皙的胸膛上因为刚洗完澡的缘故透着一丝淡粉,一点粉红的凸起露在浴衣边缘,扎眼得让王杰希喉咙发紧。

“把头发擦干了。”强迫自己把视线从叶修的身上移开,王杰希拿过毛巾帮叶修擦起未干的头发。

柔软的发丝触感极好,黑亮的头发反射出头顶柔和的灯光,让王杰希躁动的内心渐渐平复。

“怎么突然想起到我这睡?”

叶修叹了口气,无奈的说到:“大眼啊,我是实在没人可说了我才和你说的,你可别往外传。”开玩笑,这个事再不找人宣泄一下就要把叶修憋出毛病了。

“嗯,我不往外说。”

“老韩和张新杰前段时间说喜欢我。”

王杰希一顿,一向很稳的双手竟有些微微发抖:“你怎么说的?”

“开玩笑,哥当然没答应他们。我觉得他们两个就是有什么大阴谋想要用这种方法扰乱我的心境,所以我今天不就跑来和你咨询咨询顺便躲一下他俩吗?”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总之离他们远点不会有错就是了。”王杰希放下毛巾,拍了一把叶修的头:“好了,干了。睡觉吧。”

叶修嘿嘿的笑了一声:“这屋里就两张床,一张你睡,另一张上面被我堆了行李,你帮我收拾收拾呗?”

王杰希用他的大小眼上下扫视了一遍这个法式不要脸的家伙,然后说:“不用,你和我睡一张床就行了。”

本以为叶修会拒绝,却没想到那个家伙听后直接就倒在他床上了。

无语的王杰希内心有一小点窃喜,这样是不是就意味着,你接受我的可能性比韩文清和张新杰大一些?

评论(9)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