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 大神我们走(4)

cp all叶,甜文向
ooc有
食用愉快

【上篇戳我】

Part 4º

后来叶修回忆当时的场景时说,自己的表情一定很难看,不然也不至于让韩文清的脸当场黑了个彻底。

“怎么,你想赖账吗?”韩文清两只手支在叶修耳边,面色不善的把他牢牢的禁锢在自己怀里。

“不是……老韩啊……”叶修抵着他的胸膛,忐忑的开口:“你这是干什么,光天化日之下,咱俩这样也不好啊,你看把人家工作人员吓的。”

韩文清闻言看向工作人员,只见原本惊愕的看着两人的闲杂人等立刻扔下钱包一溜烟的跑进了大厦。一瞬间,宾馆门口就只剩下被扔了一地的钱包和在墙边维持一个微妙的平衡的三个人。

“现在没人了。”韩文清回过头继续盯着叶修,“给我答复。”

“你看新杰还在这,你这么霸道不好吧……”

张新杰面无表情的推了一下眼镜认真的说:“在这点上我和韩队保持一致。”

“……”

叶修都要哭了。

“老韩,你说你这样也不是个办法对不对,你们两个突然这样我就算是心脏再强我也承受不住啊,你们两个再给我点时间,我一定能想明白。”想明白怎么跑到一个你们找不到的地方。

韩文清疑惑的看了张新杰一眼。

张新杰点头,不可置否的说:“叶修前辈说的确实有道理,这个不是一天两天能想明白的。”

韩文清闻言,低头在叶修的唇上一吻:“别让我等太久。”然后转身走向酒店。

叶修都懵了。

然后张新杰也上前,看着叶修说:“既然队长都那么做了,那我也……”说完也轻轻亲了他一口,转身和韩文清一起走进酒店。

独留叶修自己在风中凌乱。

卧槽哥刚才被亲了?!虽然没伸舌头,但是哥竟然被男人亲了?!还特么是两个?!连着?!而是他们之前还和我表白?现在居然还威胁我让我快点答应他们???wtf????

抓狂的叶不羞并没有注意到此时停到宾馆门前的车,以至于下一秒就被人抱了个满怀。

“叶修叶修叶修好久不见想我没想我没想我没???我告诉你我可想你了,想你什么时候能再和我PKPKPKPKPKPK,我看就今天晚上怎么样?????叶不羞你说话啊叶不羞,装什么哑巴???!!!不会是被我的帅气迷住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不用不好意思,本剑圣这么帅气你被我迷住是应该的,怎么样啊有没有爱上我?!!!”

被黄烦烦抓住的叶修表示真的超烦。

………………

大厦内。

方锐现在也表示超烦。

不是因为在自己面前询问叶修的江波涛,而是因为自己。

他刚才怎么就怂了呢?

如果他不怂,叶不羞就不会被韩文清从他怀里拎走,他也不会坐在宾馆大厅和轮回的两个人一起眼巴巴的等着叶修从外面进来。

“唉……”叹了口气,江波涛走回自家队长身边:“叶修前辈在外面,好像在和韩文清前辈和张新杰说话。”

“……”虽然周泽楷没说什么,但是江波涛还是看见周泽楷原本因为兴欣的人进来之后猛然亮起的双眼此时渐渐变得暗淡无光。

果然,队长真的很喜欢叶修前辈。

可是他也喜欢怎么办?让给队长吗?

江波涛深深的纠结起来。

就在这时,韩文清和张新杰拉着旅行箱走进大厅,在一干群众赤裸裸的目光下面不改色的站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丝毫不管快要吓哭的前台小妹:

这个人黑着脸好可怕,我今天可能回不去家了,妈妈我爱你。

“那个……韩文清前辈,张新杰前辈。”江波涛在队长无声却炽热的目光中再次硬着头皮上前搭话:“请问叶修前辈呢?”

韩文清哼了一声,没有说话。反倒是张新杰回过头来和他说:“叶修前辈还在门口想事情。”

于是得到了最新情报的江波涛立刻回城和队长汇报。可还没等他回到队长身边,门口又是一阵喧哗。

“黄少天你下去,属猴子的你?”

“我kao什么叫我属猴子的!你见过像我这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猴子吗?!我不管你要是不答应和我PKPKPKPK我就不下去!”

“好了少天,别烦叶修前辈了。”

“什么啊,队长连你也向着老叶。”

这是……蓝雨的人来了?

周泽楷却在听到叶修的声音后瞬间站了起来,大暴手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表后,在江波涛震惊的目光中向叶修走去。

woc,队长你这是自带美颜效果十级还加粉红色小心心背景啊!

叶修正执着于和缠在自己身上的黄少天斗争,结果一抬头就看见了闪亮亮的枪王大大。

“前辈……”周泽楷顶着呆毛用亮晶晶的黑色眸子看着他,活活一只人形大型犬。

叶修心里的小人猛然捂住自己的心口,大叫:“周泽楷你这样卖萌犯规!”

可是尽管内心被萌化,叶修表面依旧毫无波动,只是温柔的笑了笑,:“小周来的这么早啊。”

“轮回……近……”周泽楷这么一说,叶修倒是想起来了轮回的S市离这里确实很近。

“哎,周泽楷,我说你来干嘛?我和叶修在商量今天晚上PK,莫非你也要和我们PKPKPK????太好了来者不拒知道吗!怎么样怎么样,来一把啊!”被忽略的黄少天怒刷存在。

“去去去,一边玩去。”叶修一把按住还要往自己身上挂的黄少天,忍住头疼对着苦笑的喻文州说:“文州啊,你就不能管管他。”

喻文州看出叶修脸上微不可见的疲色,连忙拽住黄少天:“少天,我们去办手续吧,正好也让叶修前辈休息休息。”

黄少天一愣,看了看叶修后了然:“哦,对了,老叶你晕机是吧?哎呀真是的,年纪大了就是不行啊,快去休息,休息好了晚上和我PK!”说完也不多留,跟着自家队长去前台办理入住去了。

“前辈……坐?”周泽楷黑亮的眸子看向他,满满的期待。

少了黄少天的噪音攻击,叶修的脑子终于平静下来,头也不疼了。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许多。“行啊小周,走吧,咱们去坐一会儿。”

得到答复的周泽楷兴奋得连呆毛都立了起来!如果有尾巴,那肯定要摇出一阵风!

叶修被这孩子萌的不要不要的,放眼整个联盟,也就周泽楷能让他这样的心脏都狠不下心去嘲讽。

伸手捋了一把他的呆毛,叶修感慨到:“小周不愧是老冯最喜欢的选手啊,这么一看好看的不行呢。”

得到夸奖的周泽楷浑身一震,心里的小周泽楷雀跃的快要晕过去,“前……前辈……”

“嗯?怎么了小周?不是要去坐着吗?”

“嗯……”像是下定了决心,周泽楷伸出手,试探性的牵住了叶修的修长的手。

叶修没有反抗,没有甩开他。

这个认知让枪王大大几乎飞了起来。

看着这个有些幼稚的举动,叶修忍不住笑到:“枪王大大都这么大了还要人牵着啊?”他是打心底里喜欢这个安静却行动力爆表的后辈,但也是仅限于欣赏的喜欢。

碎碎念:
因为临时决定把周叶戏份提上来,这个Part4其实没有打完,但是还是决定发上来。
常年不上微博的我真的不知道最近饭圈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也能看出来是很不好的事情。所以硬生生的把周叶提到了前面。
周叶这个cp真的很萌,全职第一个粉的cp就是周叶,现在最喜欢的也还是周叶。
小周是一个不擅长表达的人,但是相对来说心思还是比较细腻的,很喜欢他。虽然有时语言上不能表达出自己的心意,但是还是用自己的行动去保护着自己爱的人。这样的小周,怎么能不喜欢?
他们只是一群二次元的人物,没有必要因为三次元人们强加的一些事情就去指责他们本在二次元的存在。这一切可以说都是官方作死,不要因为不开眼的官方就去否定一个你那样喜欢的人物。
所以,昼夜不离,周叶不离。我们最温柔的强大与最强大的温柔会一直走下去的(。・ω・。)ノ♡
                                 ——敬:我最喜欢的周叶。

评论(8)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