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双叶】 双生,单恋


叶神二十岁生贺——双叶篇

甜,ooc有,食用愉快

——————

站在叶家的别墅门前,叶修不由得感叹时间的飞逝。

13年了。

13年前他拿着弟弟的行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栋别墅,13年后他带着5个冠军戒指又回到了这里。今年也28岁的他,也是时候尽一下他长子的责任了。人总是需要家的。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面前的大门被人打开,下一秒叶修就被人紧紧抱在了怀里。

“混账哥哥!你还知道回来!”

那人用和他无比相似的声线别扭的诉说对他的想念。

笑着拍拍埋在自己颈侧的头,叶修随手抓乱了对方的头发:“呦,这么想哥啊?”

入耳的还是那个熟悉的嘲讽语气,叶秋在他颈间蹭蹭,嗅到熟悉的气味之后口是心非的说:“才没有呢。”

“啧啧,都快三十的人了,怎么还和三岁的孩子一样撒娇?”

“笨蛋哥哥!”叶秋猛然抬起头,注视着眼前自己的双胞胎哥哥。

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上带着慵懒的笑容,皮肤因为长期不出门显得异常白皙。不知是不是因为不运动的关系,脸上竟然还多了一丝婴儿肥,看起来比自己还小。

被叶秋专注的眼神看的有些发毛,叶修伸手戳了一下他的脑门:“看什么呢,不认识哥了?”

捂住自己的额头,叶秋难得的红了脸,生气的说:“你还好意思提!你出去多少年了你也不自己数数!”

“好了好了。”伸手狠狠的揉了一把叶秋的头发,叶修满意的看着弟弟和刚才判若两人的鸡窝头道:“还不让我进去啊,折腾了一上午都要把你哥累死了。”

“混账哥哥!你又抓我头发!我的发型都乱了!”

“哪啊,哥觉得你这样帅多了。”

“真的?”

“真的。”

“混蛋哥哥你又骗我!”

…………

夜晚,叶家的餐桌上摆着一个双层蛋糕,一家四口坐在一起都有些恍惚的感觉。

上一次这样一家四口在一起吃饭是什么时候了?

看着坐在一起的叶修和叶秋,叶母笑得眼角都带了泪。

她说:“小修啊,这次回来就别走了。我和你爸都商量好了,你喜欢什么就做什么,我们不会再干预你的生活了。”她已经失去这个儿子13年,今后的生活,她不想还像之前13年一样。

叶修看着母亲已经斑白的鬓角和含泪的眼眸,又看向头也没抬却已经默认了母亲说法的父亲,最后在叶秋期盼的眼神中说:“我会常回来。”

虽然不是父母所期盼的结果,但也不是最坏的答复。就连叶修的父亲叶只是皱眉,却没有出声。叶修也知道,这是家里对他最大的放纵。

切完蛋糕后,叶修捧着蛋糕和家人分享自己13年来的点点滴滴。在听到他叙述对荣耀毫不掩盖的热爱时,父母眼中出现的不再是恨铁不成钢的不满,而是对儿子的理解和深深的爱。

即使是独自在外闯荡这么久的叶修,也在父母这样的眼神中忍不住红了眼眶。

听着着叶修的讲述,叶秋的手不自觉的慢慢握紧。没想到在他不曾参与的十三年里,叶修的身边竟然多了这么多优秀的人,若是自己再不抓紧……或许他的哥哥会再次从自己身边跑走吧?

…………

深夜,叶修的房门被猛然推开,吓得坐在电脑前的叶修一个激灵。

“笨蛋哥哥!怎么还不睡觉?!”叶秋冲上前把叶修从电脑前拽了起来:“这么晚了还玩电脑!”

“哪啊?”叶修摊手:“今天不是你哥我的生日吗,那一大票子人给我发祝福,哥也不能装高冷不理人家啊你说对不对?”

叶秋闻言看向电脑,果然,屏幕中间的QQ对话框里一大片往下掉的生日蛋糕显得格外醒目。刷屏般的消息让叶秋感受到了职业选手恐怖的手速。

——————

夜雨声烦:老叶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我没算错你今年28了吧,28还是29?不管了反正都是要奔三的老男人了,退役是因为年纪大了手速不行了吧?我说要不你来我们蓝雨算了,不仅能指导小辈还能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我告诉你啊叶不羞你要是不出来就是你怂了,你说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你怎么就不愿意和我PKPKPKPKPK呢,莫非是因为我太帅气了所以你暗恋我?!!!!

海无量:啧啧啧,奔三的老叶生日快乐+1。黄少天你就死心吧,老叶才不是那种抛下自己战队跑到别人家里帮忙的热心人。

大漠孤烟:生日快乐+2,来霸图。

石不转:叶神生日快乐+3,来霸图+1

王不留行:叶修生日快乐+4,别理上面的,来微草吧。

索克萨尔:前辈生日快乐+5,来蓝雨的话,蓝雨的大家会很开心的,而且我会阻止少天不必要的PK,所以前辈还是考虑一下吧。

一枪穿云:前辈生日快乐+6……来轮回……喜欢……

无浪:叶神生日快乐+7,看在队长这么喜欢前辈的份上,来我们轮回吧,待遇绝对不会差!

一枪穿云:嗯……

——————

叶修咂咂嘴:“看到没,哥就算退役了依然这么抢手。”

叶秋给他一个白眼,伸手在键盘上打下一段话后,丝毫不理会这段话在群里掀起的轩然大波,直接伸手拔掉了电脑电源。即使是叶修大暴手速也没能阻止电脑屏幕暗下的事实。

——————

君莫笑:抱歉,我是叶修的弟弟。已经很晚了,我们也正准备休息。谢谢各位的祝福和这么多年对我哥哥的照顾,不过让各位失望了,他可能不会再返职业圈。时间不早了,晚安,各位。

——————

“啧啧啧。”叶修用看败家子的眼神看着叶秋:“即使咱家有钱你也不能这么糟蹋电脑啊。可怜了我的电脑,竟然被人拔了电源。”

“笨蛋哥哥,电脑坏了我再给你买,现在立刻给我洗漱睡觉,不许熬夜知道吗?!”

任由叶秋把自己推进洗手间,叶修在关门前无比认真的对叶秋说:“你不觉得你现在的样子很像老妈子吗?”然后毅然决然的锁上了门。

叶秋一愣,缓过劲后气的狠狠踢了门一脚:“混账哥哥!”

门:mmp

洗漱完的叶修发现,本应回到自己房间的叶秋依然坐在自己的床上,拿着个笔记本认认真真的敲打着。

感受到叶修注视自己的目光,叶秋头也不抬的说:“为了防止你晚上偷偷爬起来打游戏,我决定留在你这监督你。”

叶修不屑一笑:“想和哥睡就直说,找什么理由?”

“混蛋哥哥,不拆穿我会死吗!”

“不会,会生不如死。”

“……”

最后的最后,还是兄弟两人在一张床上相拥而睡。叶秋像是突然想起什么,有些忐忑的问:“哥哥,你以后还会继续去当职业选手吗?”

“怎么,怕我回去接着当职业选手打你的脸?”叶修可是没忘这小子刚才拔自己电源的仇。

“没有。”叶秋把头埋进叶修的颈间,嗅着哥哥身上清凉的薄荷味小声说着:“我……不想让你走……”

“留下来好不好,哥哥。”

弟弟颤着音线的小声请求一下子击中了叶修的心脏。伸手摸摸叶秋的头发,叶修叹了口气:“唉……以我这个年龄,确实不能再做职业选手。”

“但是联盟邀请我去当工作人员,工作地点就在咱们市。”

“放心吧小秋,这次我不会再走了。”

…………

看着叶修安静的睡颜,叶秋轻轻的笑了。他知道这是他的哥哥,但是还是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他。或许之前的13年他错过了很多,或许现在他的哥哥心里早就有了别人的位置,但是不要紧,接下来叶修的一生自己都会和他在一起。他没有奢求过哥哥能把他当成恋人对待,对于叶秋来说,哥哥能在自己的身边就已经是一种幸福。

“晚安,哥哥。”叶秋在哥哥的唇上轻轻烙下一吻,“我爱你。”

END

PS:下篇预计是韩叶哦(´-ω-`)

评论(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