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大神我们走(3)

久违的更新

看官们食用愉快XD

随手扔目录❤

————————————

Part 3º

叶修有点晕机,所以在飞机上吃的是安眠药,药量不大,但足以支持他睡到这次飞行结束。

刚醒的叶修因为安眠药的药效还没散尽,大脑略微有点当机,此时正有些迷茫的摸着自己的脸。

好像有点疼,刚才是谁叫自己起来的来着?

大脑没有完全运转起来的叶神并没有注意到方锐在自己旁边露出的猥琐笑容。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啊……

“叶神!看这!”不知是谁的喊声传来,叶修三人下意识的往声音来源看去。节目组的摄影师正架着摄像机把几人刚下飞机的状态全部收入了镜头里——刚醒有些懵的叶修走在方锐旁边,方锐淡淡的笑着看向他,苏沐橙在一旁拿着手机给他们拍照留念。

摄影师:这他妈当成宣传图一定会吸一大批粉!

“大神们,这边走。”小李在他们前面引路,完美的战术走位躲开了所有粉丝的追击,把三人带上了节目组的车。

“大神们可以在车上再休息一会,从机场到咱们统一安排的宾馆还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可能是因为药效还没过的关系,叶修从下了飞机就一直浑浑噩噩的,上车以后更是直接睡了过去,看的方锐一愣一愣的。

“我去,以前通宵抢BOSS都没看他这样。”

虽说鄙视叶修的精力,但在看到叶修头一栽一栽睡不踏实的时候,方锐想了想,还是把他的头按到了自己的肩上。谁让他是自己的前队长现在的教练呢,这次就多多照顾他一下吧。

那人睡熟的样子倒是好看,平常怎么看怎么嘲讽的脸上此时却显得异常乖巧。安安静静的靠在自己肩上,嘴唇微张,随着呼吸轻微的一开一合。看的方锐出了神,喉咙发紧。

想不到叶修这么仔细一看还挺好看的……

鬼使神差的,方锐伸手轻轻捏了一把叶修的脸。想不到手感竟然异常的好,让方锐忍不住捏了一下又一下。

停不下来怎么办……

别扭的方锐大大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的一举一动已经被苏沐橙拍了个全部,此时正兴奋的在群里和其它女选手们分享着自己的收获。

………………

苏沐橙:完了,我觉得方锐可能要栽了[图片][图片][图片]

舒可怡:点心大大好暖!叶神靠在点心大大肩上真的是各种般配!

楚云秀:看不出来啊,方锐这小子还有这一手呢?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戴妍琦:方叶这么萌吗?!我觉得我也快招架不住了!

柳菲:那你的韩叶怎么办?

楚云秀:所以还是ALL叶比较好。

………………

直到快到宾馆,叶修才慢慢醒了过来。抬头就看到方锐鄙视的眼神:“叶修你被猪附体了?睡这么久。”

叶修白了他一眼,皱眉摸摸自己的脸:“怎么觉得这么不对劲……”脸怎么就这热呢?就像是小时候被最喜欢自己的姑妈抓住捏了许久后一样。

听到叶修的小声嘀咕,方锐有点尴尬的看向窗外,做出一副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叶修瞪了方锐一眼,一看方锐的那副样子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好吗?!

这时苏沐橙突然看着手机说:“呀,话说刚才张新杰问咱们什么时候到呢。”

在提到张新杰时,方锐明显感觉到叶修猛然一颤。

此时的叶修已经把被方锐捏脸的事忘在了脑后,满脑子都是:一会千万不要碰到霸图的人,越晚碰见越好,最好是明天录制开始才见到!

传说中的Flag或许就是这么立的吧?所以在兴欣的车子停到宾馆门前时,叶修看到了在他们车前下车的韩文清和张新杰。

“点心,快掩护我。”下车时,叶修栽楞在方锐的身上,恨不得能让方锐把他挡的严严实实,一点都别露在那两个人面前。

被叶修如此主动的投怀送抱弄得愣住的方锐当然也就老老实实的把他搂住,一边用身体承担住他的体重一边问:“怎么了,还是困吗?”

“嗯,快把哥带到房间去。”叶修装成一副困成狗的样子。

可是,叶神你难道觉得霸图的那两个人都是傻子吗?

于是,方锐被韩文清堵住了。

韩文清黑着脸伸手揪住叶修的领子把他从方锐手里拎了出来。

“老韩你来的倒是早,果然有新杰在迟到什么的都是永远不存在的。”叶修见躲不过去,立刻回复之前吊儿郎当的样子拿出一根烟开始吞云吐雾。变脸速度之快让方锐都没能缓过神。

韩文清瞪了他一眼,看向叶修身后的方锐。

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叶修一样在韩文清的黑脸下面不改色的说垃圾话。

于是方锐被韩文清看怂了,背着他的登山包,拎着行李箱对叶修笑到:“老叶你和韩队聊着,我先把行李放上去。哎呦这行李怎么就这么沉呢?”

方锐你个没骨气的!在心里暗骂自家副队的叶修把求助的眼神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一边翻着自己的手机,一边和张新杰说:“张副队和韩队长找我哥有事?那我就先和方锐上去了。”说完,还朝韩文清两人眨眨眼。

苏沐橙你以为我没看见你和张新杰对眼色吗?!

就这样,叶大教练被自己的正副队抛弃了。

“叶修。”韩文清顺利的把他堵到了墙边,看着他说:“你什么时候给我答复?”

叶修装傻:“啥,什么答复,老韩你喝了?还玩壁咚,真不像你啊老韩。”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框,翻开手机录音列表点开一个文件说到:“前辈答应我们在第十赛季后给我们答复。”

叶修的声音随着他的动作从手机中传了出来:“那个,这样吧新杰,等第十赛季之后再说怎么样?你们两个太突然了哥没有心理准备啊。”

“我去,脏心杰,这你还带录音的!”

“为了防止前辈像今天一样说话不算话。”张新杰面不改色的把手机放回兜里看着叶修。

究竟是什么事能让叶修如此慌张,让霸图正副队长如此耿耿于怀呢?

因为第十赛季霸图对兴欣的第三场主场比赛失利之后,叶不羞在选手休息室被韩文清告白了!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