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大神我们走(1)

修改版,其实改的地方也不算很多,相对来讲更新应该也会快一些。

随手扔目录❤

食用愉快XD

——————————

Part 1º

兴欣网吧

陈果拿着一份文件,撇了一眼面前坐得里倒歪斜的两人,担忧的问向苏沐橙:“所以这个活动……他们两个能行吗?”

世邀赛结束,联盟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推出了一个综艺节目——《大神我们走》,旨于让荣耀的大神们参加户外活动,造成亲民的形象来吸引更多的玩家。

当文件传真到了陈果手里之后,叶修拿过来看了一眼,嘲讽一笑:“冯主席应该管理一下公司的文职了,这么土的名字是谁起的?还有谁告诉他这样就能吸引来游戏玩家而不是脑残粉了?”

陈果扫了一眼文件之后懂得了叶修为什么会突然傲娇。

文件上赫然写着:叶修必须参加此活动。

让现实生活中战五渣的叶神参加这种明显要考验体力的活动有点太凶残了吧啊喂?!

但是没办法啊,谁让咱们叶神的影响力大呢?冯主席摸着自己装着速效救心丸的药瓶欣慰的笑了。

反看坐在沙发上的三人,叶修叼着根烟,表示不发表意见,反正他作为荣耀教科书,前荣耀第一人,即使是退役了也必须要到场,不如趁现在多抽几根烟。听说到时候好像是因为×电总局的规定,是不允许在节目里抽烟的。

方锐瘫软在沙发里欲哭无泪,虽然他不至于像叶修一样战五渣,但是这种体力活多了他也搞不来啊!他不就是转了个型,一不小心被选上了一个全明星,当了个兴欣的副队长而已吗?为什么要连带上他?!雅蠛蝶,求放过。

反倒是苏沐橙坐在两人身旁表面笑的依旧纯良,可是谁又知道纯良的女人心里究竟是在想着什么呢?

正当陈果看着貌似生无可恋的两人,刚想说点什么来给打打气时,叶修却一把摁掉了刚抽完的烟头,回头怼了颓废的方锐一下:“废物点心你这可不行啊,你现在这样到时候哥还怎么指着你?要是给咱们兴欣丢脸,你干脆就直接来个现场表演,跪下唱征服吧。”

“我去!”方锐当时就不干了:“叶修你还好意思说我?!当时候别给兴欣丢脸的是你吧你个战五渣!”

“呵。”叶修嘲讽一笑,不顾陈果要杀人的眼神径自从烟盒里拿出一根烟重新叼在嘴里说到:“这不是还有你吗点心大大,到时候要是敢让我丢人,呵呵。”

方锐:老板你看有人公报私仇!

陈果:我要是能管住他我早就管了。

于是第二天,一脸吃了那啥表情的方锐大大背着一个满满的登山包跟在前方轻装上阵的叶修和苏沐橙身后欲哭无泪。

苏沐橙的行李我给她背就算了,毕竟人家是女生,可是叶修你个大男人的东西为什么也要我帮你背啊,教练欺负副队长了不起吗?!【摔】

似乎是感受到来自背后充满怨念的目光,叶修回头笑道:“方锐大大想什么呢?还不快点跟上?”

虽然叶修此时嘴里叼着根烟,依旧很不正经的样子。但是在清晨朝阳的映射下,身边渡了一层淡淡的阳光。阳光被烟雾折射后在叶修身边形成了若有若无的光晕。就连那双本来平静无波的眼睛里似乎也因为这次出行而带上了一丝别样的期待,活生生的让方锐愣了神。胸膛里原本平静的心脏像是被人抓住一样骤然加速,眼里仿佛只剩下那人沐浴在朝阳里的身影。

“方锐!”叶修的声音猛然响彻在耳边,“想什么呢,我叫你好几遍也不吱一声。”

“蛤?啊?!没什么。我能想什么啊。”方锐猛然回神,回着叶修的话时却是有些不自然的看向一边,耳垂微微发红。

叶修见他目光闪躲,微微愣了一下后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盯着他,眼里渐渐溢上了同情:“啧啧啧,方锐大大何弃疗?”

“滚滚滚,你个不要脸的把东西都丢给我还好意思说我何弃疗?!”方锐觉得刚才自己一定是起床没多久脑子还没彻底运转起来,不然怎么会突然看着眼前没下限的家伙心跳加速?

“好了好了。”苏沐橙收起偷拍的手机对两人说到:“快走吧,人家派的车子已经在那里等咱们了。”

“方锐大大可要跟上了,不然掉队的人只能跟在车后跑到机场。”

“叶修你丫的能不能把嘴闭上老老实实抽你的烟?!”

“呵呵,嘴长在我身上。”

“你!”

苏沐橙表示,今天的天气真好。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