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魏叶]雪夜

好不容易偷偷拿到手机,赶紧打了一个更新。

真的是瞎打的魏叶,打到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想写什么。

甜品,时间大概是第十赛季的过年之前(应该)

在ooc的深渊大鹏展翅

食用愉快XD     随手扔目录♥

————————

H市今年的雪很大,整个城市都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连街边店铺牌匾上的灯光被飘落的雪花掩盖得模糊不清。

叶修刚从外面买烟回来,出去的时间不算长,身上却也落了一层薄雪。

“今年这雪可是真够大的。”随便拍了把身上的雪,叶修把已经拆开的烟扔在桌子上,声音因为嘴里叼着烟有些听不太清。

听到他的声音,魏琛把眼睛从电脑屏幕上移开,看到叶修这幅样子之后顺手从旁边椅背上拿起毛巾扔给他:“把头上的雪擦擦,多大人了出门也不知道戴帽子,难道还要老夫像对小孩一样提醒你吗?”

接住毛巾,叶修捻灭烟头笑道:“我以为魏老大爷能发散一些仅存的爱心帮我擦一下,看样子老魏是把所有的爱心都献给了自己的死亡之手?”

魏琛正低头点烟,听到叶修的话后抬头用一种嫌弃的眼神看着他:“呸,你都多大人了难道还要我照顾?”

“真是没有生活情趣。”叶修耸肩,脱了外衣直接走近洗手间:“我要洗澡,你别进来啊。”

“你身上我哪没看过,还不让我进去。”魏琛翻了个白眼,“说的像是你多有情趣一样。”

洗手间里的水声没响太长时间,男人洗澡总是很迅速,没过多久叶修就穿着浴袍头顶毛巾走了出来,却被人一把拉到床边坐下。

“呦,这是干什么?吓我一跳。”叶修低着头,任由魏琛拿着毛巾在自己头上擦拭。头顶传来的和那个男人平日里不同的温柔力道让叶修慢慢放松下心情,忍不住闭着眼睛调侃。

“我这是满足你的愿望,别人让我帮忙我还不干呢。”魏琛不屑的声音响起。

叶修忍不住笑了一声:“那这可是帮荣耀教科书擦头发,别人要擦我也还不让呢。”

“别得寸进尺啊。”

“好好好,谢谢您嘞。”

“叶修。”魏琛的语气不知为何突然严肃了起来,“你今年也二十七八了,打完这次,还打吗?”

“……”叶修微微一愣,旋即笑了起来:“荣耀啊,我可是再打十年都不会累。”

“但是老魏你也知道,我已经离家太久了,在外面流浪这么长时间,也应该回家了吧。这些年让我父母为我操心太多,是时候离开赛场,尽一个儿子的责任了。”

“可我还是有点舍不得啊……”

轻微的叹息在毛巾下响起,魏琛想不出现在的叶修会是什么表情。因为在他眼里,叶修永远都是自信而又强大的模样,耀眼的让人移不开目光。

听说叶修的家境很好,那他回家之后……他们还会有交集吗?

“你回家不是也能偷偷打荣耀?”压下心里泛起的苦涩,魏琛“嘁”了一声,不想让这种诡异的伤感气氛蔓延的太过浓郁,却完全忘了这个话题明明是自己挑起来的。“头发干的差不多了,赶紧睡觉!”

叶修回过头,脸上还是以前的嘲讽全场的样子:“啧啧啧,老魏你果然不教好的东西,我好不容易想当一个好孩子,你竟然诱拐我走歪路!”

“呸!就你还当好孩子?!你这个十五岁就离家出走的家伙!”魏琛露出一副吃了屎一样的表情。

看魏琛那副样子,叶修回身扒住他的肩膀趴在他身上笑嘻嘻的说:“哎呀呀,你也没比我好到哪去,我记得咱俩刚见面的时候是哪个小混混留着一头长毛还染了个色的?”

“滚滚滚,谁还没有一个年少轻狂的时候?!”

“您那哪是年少轻狂啊,您那是失足少年吧?”

“叶修你丫的给我闭嘴然后从我身上滚下来!你是想压死老夫吗?!”

看他别扭的模样,叶修“嘿嘿”一笑,凑过去给魏琛的脸上来了个带响的“吧唧”一口,“老魏,等拿了冠军,陪我回家吧。”

魏琛一愣,摸了摸自己的脸后回手勾住叶修的后脑。一阵唇齿纠缠的声音后,魏琛看着叶修带上雾气的眼睛忍不住笑着说:“好……”

看着两人映在墙上依偎的影子,叶修也笑了起来。

这样即使是离开了舞台,也还可以在一起吧?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