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黑遍全联盟]关于打电话时给什么都会接

国家队日常,欢脱向
700粉贺文
食用愉快              随手扔目录♥
————————————
从来不用手机的叶某人无意间听说了关于使用手机的某个奇怪的习惯。

“打电话时,无论给什么都会接吗……”于是,没带账号卡在国家队无聊到每天除了欺负人就是欺负人已经快要长草的某领队,有了一个极其大胆的想法。

“喂?妈我和你讲,我在苏黎世可好了,吃的好穿的好,还能没事出去玩!昨天我们比赛你看了吗?你儿子厉不厉害,打的他们落花流水对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觉得我特别棒,我告诉你这次冠军肯定是咱中国队的,没跑了!还有啊balabala……”正在和自家母后大人煲电话粥的黄少天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被盯上了。

“少天,你的。”

“啊?哦,谢谢。”突然被人塞了一个东西的黄少天下意识的接过:“外国的姑娘其实也没有那么好看,哎呀妈你就别操心我的终身大事了!哎,这是什么……”

手里是一块柔软的布料,“妈你等会啊……”,黄少天把手机放在自己脖子旁边夹着,为了防止它掉到地上,只能把那块东西举到头顶,好奇的打开。

一时间,走廊里想起两声洪亮的骂声。

“我靠!这他妈什么玩意儿?!”

“我操!黄少天你他妈的……”

——————————

“啧啧啧……黄少天,没想到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啊。”方锐拍着孙翔的肩膀,一脸嫌弃的看着黄少天。

“我靠我都说了多少次,那个不是我偷拿的!你们怎么没人信呢?!”黄少天捶着桌子愤恨的喊:“我冤啊!我比窦娥还冤啊!”

“放屁!这内裤我丢了好几天了,怎么找都没找到,今天出门就看见你把它举到头顶不知道在干什么,你说不是你偷拿的谁信啊!”孙翔也怒拍桌子,一副你不解释清楚我就和你没完的样子。

“就是就是。”李轩也跟着凑热闹,“我们孙翔以后可还是要嫁人的,这被你毁了清白,你说可怎么办啊黄少天。”

“去你的李轩!谁要嫁人?!”

“我都说了不是我偷拿的,你们信我啊!!!”

“如果说是少天偷拿的,起码也要有一个理由吧。”介于是自家队员,喻文州笑着帮黄少天说话。

张新杰放下茶杯推了下眼镜,“我觉得理由很简单。”

旁边的王杰希喝着张新杰的茶水毫不在意的说:“没错,蓝雨没有女生。”

另一边的张佳乐摸着下巴接到:“所以,只能退而求次。”

方锐听后十分震惊的看着黄少天,眼里全是不可思议:“黄少天你不会对孙翔……”

秒懂的孙翔立刻回手拉住了周泽楷的胳膊把他挡在自己身前哀嚎:“队长救我!有人对你家队员图谋不轨!!!”

“呸呸呸!你们想什么呢!”黄少天跳起来,指着孙翔:”我怎么可能对孙翔图谋不轨?!我再怎么想不开也不能糟蹋自己吧!”彻底炸毛的某人,指着孙翔的手都直哆嗦。

某方姓队员:“噫……”

某李姓队员:“啧啧啧……”

某头上长花队员:“看不出来啊黄少天……”

某王姓队员:“饥不择食,饥不择食……”

某张姓戴眼镜队员:“恭喜,什么时候发请帖?”

一时不大的房间里响起一阵嘘声。

“你们!”黄少天气的满脸通红。

见黄少天一时语塞,李轩瞪大眼睛:“我去,黄少天竟然说不出话了!”

王杰希毫不在意的继续曲解大家的想法:“你看,少天激动的都说不出话了,是不是袒露了心思之后太过激动?”

“好了,别逗他了。”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后背:“一会一口气没上来再被你们气过去。”

“算是日常放松吧。”张新杰耸肩。

王杰希点头:“没错,轻松一下气氛,省得让队员太过紧张,心情压抑。”

“你们的娱乐是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的好吗?!!!”

“可是你确实拿着人家的内裤。”方锐扔给他一个白眼。

“我都说了!是意外!意外!!”

其余人翻翻白眼,表示没人信他的鬼话。

只有一直没出声的周泽楷皱眉:“小声,扰民。”

“哦,是意外……”被周泽楷训了的黄少天只能压低音量。没办法,谁让周泽楷是这群不正经的人里唯一有可能帮他的人呢?

“有人塞给你,是谁?”果然,话最少的周泽楷反而是这一屋人里最正经的。

黄少天闻言想了想,猛然一拍桌子:“我靠是老叶那个王八蛋!”

“小声!”

“是叶修……”

王杰希放下手里端着的茶杯,看着黄少天:“你说是叶修给你的?他拿孙翔的内裤?”

张新杰也皱眉:“孙翔的内裤说是丢了几天,莫非一直在叶修手里?”

就连孙翔也瞪大了眼睛:“你们的意思是其实我的内裤是叶修偷的?”

方锐不可置信的说:“难道,对孙翔有意思的是叶修????”

喻文州笑笑:“不可能。”

和他一起说出这句话的还有周泽楷。

“为什么?”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两人的身上。

“直觉。”周泽楷的答案言简意赅。

“同上。”喻文州的答案也不啰嗦。

“我靠,这算什么理由。”孙翔抱着胳膊抱怨。

就在屋子里陷入死一般的寂静里时,“呦,这是开会呢?这么热闹。”房门被人推开,某个刚被人念叨过的叶领队走进房间。

“老叶!”黄少天看到叶修的瞬间就扑了上去,“你说,你把孙翔的内裤给我干什么?!”

被一群人目光焦点的叶修淡定的摊手:“我那天在阳台抽烟,看到这个东西掉在我的阳台上。我一看这东西这么幼稚,以为是你的就给你喽。”

“我靠,我能买海绵宝宝内裤这种没品的东西吗?!”

“什么叫幼稚?!这是有童心你懂不懂啊?!”

被提名的两人同时指着叶修喊了起来。

“安静!”

下一秒就被小周同学训没了声。

“哦……”

叶修十分满意的点头,走上前拿起王杰希的杯子十分自然的把茶水喝光:“你们就不能和小周学学,咱现在在国外,扰民罪可是很严重的。”

“前提是领队不要因为自己无聊就做一些幼稚的小动作。”张新杰盯着王杰希的杯子说。

“给你们放松心情。”叶修耸肩。

“呸!”换来的是其余人极其整齐的呸。

“真寒心啊……”叶修捧心。

评论(3)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