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魏锐ABO]别想跑(7)

cp 魏锐+暗戳戳的韩叶

ooc有,私设有,

歌星锐设定,娱乐圈部分内容可能有错误,请谅解!

食用愉快

随手扔目录♥

◇◆◇◆◇◆7◆◇◆◇◆◇

“记得啊,怎么了?”一边的方锐抬头看着黄少天,嘴里嚼着东西含糊不清的说。

“我和你讲啊,和呼啸联谊的时候,有一个Alpha过来问我说那个Omega是谁,我回头一瞅,我靠这不是我们方锐吗?!结果那个Alpha絮絮叨叨的问了我一堆问题啊我的妈,我第一次知道我和别人聊天别人是什么感受!而且你知道吗?他竟然还问我你的联系方式!那我能告诉他吗?!我一个字儿都没说!够哥们吧?你说我们方锐这才刚性别分化就有Alpha相中了,真是抢手啊啧啧啧啧啧啧……还有,我……唔!唔唔唔!!”

“少天多吃点啊,你刚才练习的时候不是一直说饿吗,来,这个是你最喜欢的,多吃点。”坐在黄少天对面的喻文州笑着塞了黄少天一嘴馒头,还不忘给他倒了一杯水递给他:“喝点水,别噎着。”

“唔啊,咳咳咳……”黄少天费劲巴力的咽下满嘴的馒头,哭丧着脸喝着水,表示心累到不想说话。

“还有这事儿呢?”方锐托腮看着瘪嘴的黄少天,暗地里眼神却瞟向对面的魏琛:“我都不知道,怎么也不说给我介绍介绍?”

“你想知道吗?!”黄少天听后瞬间来了精神,“我对他有印象的!那我就把你的联系方式给他了。他是个经纪人,叫……林敬言吧!”

“林敬言啊……知道了。”方锐笑了一声,“没想到我的魅力这么大啊。”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你魅力老大了,不管是其他公司还是咱们内部的人,都被你迷的不要不要的行吧?”

“啧啧啧,你要是Omega就不一定能有我魅力这么大。”

“我靠!我要是Omega,追求我的Alpha绝对比你多!”

“那一定是因为正常生理反应。”

“我去方锐你是不是找虐!还想竞技场吗?!”

“竞技场就竞技场,谁怕谁?”

这边坐在一起的方锐和黄少天唠的吵吵嚷嚷,另外一边的两个Alpha却有点心不在焉。

魏琛脑子里想的都是刚才方锐提到那个Alpha的情形,而喻文州虽然依旧笑着,可是笑容的温度却传不到眼睛里。

Alpha……和……Alpha吗?

回宿舍的路上,因为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人住的地方不顺路,所以只有方锐和魏琛两个人一起走。

路上,方锐在前魏琛在后,方锐怎么说也是16岁的少年,走路有些摇摇摆摆的不正经,一路上哼着小曲儿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哎,老魏。”方锐突然回头,晶亮的眸子在路灯的照耀下闪着光,“你认识呼啸的那个叫林敬言的经纪人吗?”

“怎么?”魏琛低头看着一脸兴奋的少年,心里不是个滋味。

“我想了解他啊!被我吸引的Alpha,一想就兴奋,没想到我这么招人喜欢嗯?”方锐是真的兴奋,自己明明才性别分化不到两个月,竟然就有Alpha被吸引了吗?如果这么说,自己身边的这个Alpha会不会也被自己吸引呢?

“小林啊,还行吧。”魏琛皱眉,“我说你该不会真想让他当你的Alpha吧?”

“先了解嘛,万一他是个好Alpha,尝试着去接触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再说了,我总是要找Alpha的。”方锐耸肩,抬头看了一眼之后回头对他摆了摆手:“到了,我先回去了啊!”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方锐跑远的背影,魏琛竟然生出一种自己养的好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心里不得劲的很。

“你认识那个经纪人吗?”

“我想了解他,被我吸引的Alpha!”

“我以后总是要找Alpha的。”

少年清亮的嗓音在耳边不断地盘旋,像是构成了一张密密麻麻的网,把魏琛的心脏牢牢网住,收紧,再收紧。

魏琛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欢方锐,在几个月前就知道。可是他作为蓝雨的执行总监,无论是为了方锐和他自己,还是为了公司,他都要牢牢控制住自己的这份感情。

因为一个练习生和公司高层暧昧不清,甚至是有亲密关系这件事一旦被有心人传出去,对他们和蓝雨都没有丝毫好处。

魏琛不是普通的上班族,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坐在这个位置上就应该付起自己的责任,所以之前他一直很好的控制着自己的感情。他想,等过几年蓝雨彻底发展起来了,他就辞职,找一份轻松一点的工作之后再和方锐坦白。因为魏琛认为,在方锐的身边,没有一个Alpha比他更适合去成为他的伴侣。但是事实呢?在方式年少轻狂的魏琛的计划里,没有林敬言这个突然出现的选项。

可是,如今那个少年因为一个Alpha而兴奋,雀跃的时候,魏琛终于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内心。

魏琛没办法想象方锐在其他Alpha怀里的样子,没办法想象其他Alpha亲吻着他的脸庞,抚摸他的身体,甚至是,标记这个Omega的情形。

然而现在这一切成了可能,脑海里魏琛自己想象的画面让他有些窒息。

他能让这个可能变成现实吗?

不可能。

这个Omega,应该是他的!

“方锐!”听到魏琛叫自己的名字,方锐停下脚步回头,却不想撞进了一个结实的怀抱。

熟悉的烟草味浸满鼻腔,那个平常痞里痞气的Alpha收起了自己所有的不正经,用最认真的语气嗓音低哑的说:

“方锐,做我的Omega吧。”

————————————————

是这样的,因为我是高三学生,现在到了一轮后期,学习特别紧张,压力也很大,所以大概不会太频繁的更新,应该是保持一月一更或者是一月两更的样子。最近主更[魏锐ABO]别想跑,中间穿插几个国家队的小日常。所以其他的会暂时放一放,亲们不要着急啊!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