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魏锐ABO]别想跑(6)

最近更新会变少,高三一轮后期我也很绝望,没什么时间码字,都在忙活学(shou)习(zhang)

近期两章有大量回忆杀,请做好准备[眼神暗示]

cp 魏锐+暗戳戳的韩叶

ooc有,私设有,

歌星锐设定,娱乐圈部分内容可能有错误,请谅解!

食用愉快     随手扔目录♥

◇◆◇◆◇◆6◆◇◆◇◆◇

七年前,魏琛还是蓝雨的执行总监,方锐只是蓝雨里微不足道的一个小小的练习生。

那天魏琛跟着方世镜去看练习生审查,审查的间隙他怼了怼方世镜:“老方,你说这些练习生里,你看好谁?”

“我觉得那个叫方锐的小孩还不错,唱歌声音好听而且功底好像还不错。”

魏琛顺着方世镜的眼神看去,是一个白净的小孩,一双眼睛亮的惊人。

“什么啊?还没那两个小兔崽子好。”魏琛从方锐身上移开眼,不屑的说。

方世镜笑了一声:“黄少天和喻文州已经确认准备出道了,这些刚选进来的孩子当然不能和他们比。”

“是是是,”魏琛捻灭烟头,起身说到:”我先走了啊,约了人喝酒。”

“你真是最不负责任的执行总监。”

一边和其他练习生说话的方锐无意中看到后说:“那个人是谁啊,刚才一直盯着咱们这看。”

“你说刚走的那个吗?”一旁的郑轩看了一眼:“他是魏琛啊,咱们蓝雨的执行总监,一般出道的事情都是他和方经理两个人决定的。”

“哦,这样啊。”方锐点头,把视线魏琛离开的背影上移开。“感觉有点不负责任。”

“方经理也总这么说。”

后来两个人倒也没有什么交集,再次面对面的在一起还是因为方锐闯了祸。

“练习生时期打架,你们还真是厉害哈?”魏琛看着眼前的几个男生,一个个全都脸上带着伤,有几个低头不敢看着他,唯有一个人即使嘴角带着瘀血一副狼狈的样子也仍然抬着头直勾勾的盯着他。

“说你呢,看我干什么,犯错了还有理?”魏琛看着那个不怕死的小子,在看到他晶亮的瞳仁的时候猛然想起,这就是方世镜看好的那个叫方锐的小子。

“你们几个,回去等着公司的处分。你,留下来,我和你唠唠。犯错还这么理直气壮的?嗯?”

待其他人都出去后,魏琛随手从桌子上的烟盒里抽出根烟叼在嘴里:“方锐是吧?为什么打架?亏方世镜还挺看重你的,你这闹出这么个事来,很影响你出道的知不知道?”

“知道。”

“知道还犯?”

“他们辱骂我的家人。”方锐看着魏琛,眼里没有丝毫的胆怯。

魏琛被他看的一愣,随即说:“年轻人,在社会上要懂得忍耐。”

却不想方锐想都没想的说:“如果连家人被辱骂我都能忍耐,那我还不如不做这个练习生。”

“好小子!”魏琛突然一拍桌子,吓了方锐一跳。

“冲你这句话,这事儿我帮着你!”起身拍拍方锐的肩膀,魏琛从办公桌下面拽出一个医药箱,“先把脸上的伤处理了,不然留下痕迹什么的可能还得给你安排微整什么的,好好的脸可别给他们糟蹋了。”

“谢谢总监。”方锐被魏琛这一套动作弄得有些不知所措,本来他以为迎接自己的会是严厉的训斥,没想到这个执行总监的性格这么古怪。

魏琛帮他擦上药膏之后揉了揉他的头发:“叫什么总监,叫魏老大,少天和文州都是这么叫的。”

“魏老大。”

“哎,方锐小子。”

后来那几个打架的练习生被取消了资格,离开了蓝雨。反观方锐只是让他回家反省了一个月,然后更是从末尾的C班直接升到了都是出道预备员的A班。

“方锐,行啊你,这么快就进A班了!”刚进A班时,黄少天过来狠狠地抱了他一下,“说不定咱们还可以组个组合什么的!”

方锐笑了一下,回抱住他。

只有方锐知道,他能这么快进A班除了他自己的天赋和努力之外,少不了魏琛的帮忙。

进了A班之后生活忙碌了许多,每天练习到12点都算是早的,更多的时候是练习到凌晨2,3点钟。虽然在A班,可是方锐的程度和其他A班的人还是差了一些。这些也只能用他加班加点的单独练习来一点点弥补。

好在魏琛也总是常常在办公室打游戏到深夜,在偶然碰见方锐练习完回宿舍后,魏琛总是带着他出去吃点宵夜。用魏琛的话来说,就是:“年轻人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你每天训练任务这么重,当然要吃点好的。”

你来我往的,两人的关系渐渐好了起来。

那时方锐还差了几个月就要迎来他16岁的生日,还有最重要的性别分化。魏琛和他聊天时笑着问:“方锐小子,有没有想过自己以后的性别啊?”

“无非就是Alpha或者Beta呗,就算是Omega又怎么样,只要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Alpha就好。”方锐拿着一罐啤酒毫不在意的说。

“你小子倒是看得开。”魏琛揉揉他的头发,“想当初我有个朋友还因为自己是Omega无措了好久。”

几个月很快过去,方锐迎来了自己的性别分化。在知道自己是一个Omega之后方锐还是有一些失神,却也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毕竟,如果是Omega,是不是他还有机会和魏琛进一步发展?

对魏琛的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变了质,方锐也不清楚。但是当他自己猛然反应过来之后,心里已经多了那么一个人,想赶出去还舍不得,就只能任由这份感情一点点发酵,越来越浓郁。甚至在性别分化之前,方锐还想过:要是Omega就好了。

回到宿舍后,同寝的郑轩跑过来问他的情况,方锐笑了一下:“我是个Omega,以后不能一起住了,要再申请一个宿舍。”

“啊?方锐你居然是Omega吗?我本来以为你会是和我一样的Beta。”郑轩挠头,“Beta多好,不用考虑那么多事情。一想到Omega还要解决发情期的问题我就压力山大。对了,你什么时候收拾东西搬出去啊?”

方锐扬扬手里的袋子:“怕什么,不是还有抑制剂吗?我现在就去找老魏帮我串个宿舍,一会回来把东西收拾了。”

“跑的真快,都没说有舍不得的。”

“我一说我舍不得你,你不又得压力山大了?”

“倒也是,你快去吧,到时候晚上找黄少,咱好好喝一杯。”

“行!”

走到魏琛的办公室,方锐敲敲门。

魏琛中气十足的声音从门内传来,一听就是正在游戏中,兴奋得很:“谁啊!这时候来找我?!进来吧!”

方锐推门进去,发现魏琛果真正戴着耳机叼着烟,十分惬意的打着游戏。

“老叶你等会啊,我这有点事儿。”见是方锐,魏琛对着话筒喊了一句之后放下鼠标。

“怎么样啊方小子,今天是性别分化吧?”

方锐点头:“我找你就是因为这事,我是Omega,给我换宿舍吧。”

“哦,你是Omega要换宿舍。”魏琛回手去拿文件,待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意思之后扭头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什么?!你是Omega?!”

“对啊,怎么了?”

“没,没什么。”魏琛摸摸鼻子,“你就住我宿舍旁边吧,万一有什么事我还能帮个忙。”

方锐听后忍不住笑了:“老魏,我可是Omega。你说的有什么事你能帮忙难不成是……发情期?”

“你小子胆大了啊?连我的玩笑都敢开了。”魏琛放下烟瞅着他,心想:长得这么白净,没想到还真是一个Omega,刚才他说发情期……

却不想方锐偏头说了一句:“万一要是发情期,你说不定还真能帮我。”

魏琛惊,莫非自己心愿要了?“方小子,你什么意思?”

“就是让你帮忙买个抑制剂什么的,你以为什么意思?”

“靠!”

后来方锐还是搬到了魏琛宿舍旁边,两人该斗嘴斗嘴,该练习练习。方锐练习后魏琛依旧带着他一起出去吃宵夜,生活还是和原来一样,只是两人相处的气氛却不自觉的带了些暧昧。

就连黄少天都会趁着没人的时候凑过来和他打趣:“我说方锐,你和魏老大怎么样了啊?”

“什么怎么样?”方锐听不懂。

“哎呀,”黄少天挤眉弄眼的看着他:“就是,确定关系了没啊?”

“去你的!”方锐笑着给了他一拳:“我和老魏可是什么都没有。”

“算了吧,谁信啊?”黄少天撇嘴,“队长说你俩肯定有情况。”

黄少天喻文州和郑轩组成了一个三人团体——剑与诅咒,喻文州的是队内队长。

方锐不在乎的耸肩:“那就让他说去喽,我说你们两个Alpha平常也注意点,我觉得你俩也快有情况了。”

“瞎说什么?混蛋小子,有本事竞技场见啊!本剑圣让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啊拍!”

“竞技场就竞技场,谁怕你。”

那场竞技场是黄少天赢了,当黄少天手舞足蹈的描述当时的情形时,领着他们吃宵夜的魏琛放下自己手里的啤酒罐说:“不就是赢了一场竞技场,有时间和我来一把,教你做人。”

“我靠!”正在兴头上的黄少天被打了一棒子表示很不乐意,魏琛年龄比他们大不说,游戏的水平也比他们这些人好,平常竞技场只要魏琛状况良好,基本都是被魏琛吊打的样子。

“我不就是赢了你家方锐一盘吗?!老鬼你公报私仇!”

“妈的你叫谁老鬼呢?!是不是最近我对你太好黄少天你准备蹬鼻子上脸了?!”魏琛没有理会黄少天话里多余的意思,避开话题准备和他聊聊什么叫做尊老。

黄少天也看出来魏琛有意回避自己的暗示,可是黄少天是容易屈服于强权的主吗?稍微转念一想,黄少天就又回头和方锐聊上了。

“哎方锐,你还记得前几天咱们和呼啸联谊吗?”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