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养成计划(3)

这章差不多算是一个解释自己私设和过渡的章节吧,最近两章貌似写的太严肃,不过目测下一章就要开始没羞没臊的养孩子生活了[划掉]!重回欢脱向指日可待!

随手扔目录♥

Chatper 3

此时原本沉默的会议室气氛更加压抑,坐在一侧原属于叶修主位的叶秋毫不客气的释放出神族的威压,使得会议室中其他人都有些喘不过气来。

叶秋真的很生气,以至于他完全忘记了神族族规中最重要的一条:任何时候都要维持自己优雅形象。

虽说之前知道哥哥不愿意待在神族这个规矩繁多又没有自由的地方,也知道这次哥哥下界肯定会不愿意回来,但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叶修竟然会用自身的神族血脉不纯这种事情来告诉他们:他不喜欢待在神族。

简直是无理取闹!混账哥哥!

而一切的始作俑者现在却是所有人里最轻松加愉快的人。因为原本就是神族的原因,叶秋的威压对叶修几乎不起作用。

“唔唔啦~”小叶修坐在周泽楷怀里摸着自己头顶长出的黑色龙角,似乎是对这个从来没在自己身上出现过的东西很是好奇。摸索了一会,小叶修才发现气氛的压抑,偏头看看四周,再次扇动翅膀向叶秋飞去。

伸手接住向自己飞来的小叶修,揉揉他的小脑袋。叶修抬头看着他,抬起手在他下巴上拍了拍。

只是这样一个动作,却足矣让叶秋的心情平复。

因为在他们尚小的时候,只要他不高兴,叶修总会伸手拍拍他的头,笑道:“小秋又生气啦?和哥说说,谁欺负你了?”

虽然现在的叶修在反卵之后变成了一个没有记忆的孩子,但是这种下意识的举动也足以安抚叶秋的心情。

“傻哥哥……”把叶修搂进自己的怀里,叶秋收回了自己的威压。

“你如果不想回去,我也不会强迫你,你又何必损伤自己的血脉。你可知你这样,有可能以后都见不到我和爸妈了吗?”

听着叶秋的低语,叶修笑着拍拍手,一对小翅膀在身后晃得开心。

“混账哥哥……”

看着两兄弟的互动,就连黄少天都没有出声打扰。因为此刻叶秋展现出来的情绪实在太过哀伤,他们中除了叶修之外,谁都没有办法安慰他。

片刻,待叶秋心情平复之后,叶秋抬起头,抱着小叶修神情严肃的看着会议室里的众人说:“你们有什么想问的,问吧。”

虽然是哥哥的决定,但是你们这些人也难逃其咎!别想让我给你们好脸色。不服?不服就顶着我的威压说话!

讲真叶秋从来没有因为种族优势这么开心过。

“你说老叶是反卵,我们只不过是给了他一点精血怎么就让他血统不纯了?!老叶变成小孩子之后不会还要再长20多年才能变回去吧?!你看他现在和一个小孩没什么区别是不是智商也退化了?!他是不是都不认识我们了?!”黄少天一开口就把其他人要问的基本都问完了。

“神族是吸收精血孵化的,你们给他精血就是变相的往他的身体中注入其他种族的血液。要是成年形态自然是没有问题,可是胚胎没有成人那么好的净化能力,在吸收你们精血的时候就是变相的在吸收你们精血中的基因。”

“神族反卵大约要一年才能结束,反卵的时候和小孩子没有什么区别,无论是智力还是心性,都只不过是小孩子而已,就连记忆也会暂时消失。但是在他一点一点长大的同时,记忆也会一点点恢复。”

“那他血统不纯会给他本身带来什么影响吗?”张新杰看着趴在叶秋怀里不知什么时候睡着的叶修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如你所见。”叶秋轻轻摸了一下叶修头上的龙角:“这不属于神族的东西就是他吸收了你们精血的后果。”

王杰希开口:“你们神族内部会不会对他……”

虽然话没说尽,但是叶秋已经明白了他的意思:“从血统不纯者不准进入神界就能看出我们族里对血统不纯是有多么排斥,但是因为没有先例,我也不知道族里的长老们知道了这件事会是什么反应。”

“能不能瞒住一段时间?”喻文州询问。

“呵。”叶秋听后笑了一下,“瞒住一两个月还可以,但是不可能瞒住一年。你们要知道,他不仅是你们的斗神,也是我们神族数一数二的战神。”

意思已经很明确,叶修的事不可能藏过去,而且很有可能会招来神族的“清理”。

气氛一下子变得有些压抑,看着众人思考的样子,叶秋开口:“神族那边我会为你们争取时间,目前主要的事情应该是让叶修平安度过反卵期,回到巅峰。这样最起码会为你们赢得一些胜算。”

“这样吧,神族反卵期第一个月会很脆弱,所以我来照顾,剩下的11个月你们平分,我回去处理神族的事。”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神里飞快的交流出一个十九大发言稿[呸!]

“好,麻烦了。”喻文州作为代表,笑着向叶秋伸出了友谊之手。

“把他交给你们,我不放心。”叶秋笑笑,礼貌的握上喻文州白皙的手掌。

从这一刻起,叶修小baby的养成计划就要开始了!一定要成长为比以前还强大的斗神保护大家,弥补自己一时冲动的过错啊叶修!

叶修baby:你最后这段莫名其妙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评论(1)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