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当叶修菌类中毒之后

看群里妹子探讨关于菌类中毒的脑洞

写的乱七八糟

欢脱向,食用愉快XD

随手扔目录♥

又一场比赛之后,国家队一行人照例出去胡吃海喝顺便庆祝,偏偏作为领队的叶修今天状况不佳,不能参加聚餐。于是孤苦伶仃的叶某人只能一边嚎着:“你们这群没良心的小兔崽子!”一边自己回宾馆随便弄了些东西吃。国家队的其余人也没想到,只是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叶修就能把自己整出事来。

“喂!老叶我们回来啦!看我给你带了什么?!这可是我最喜欢的蟹黄包!还不快谢谢本剑圣,竟然还说我没良心,你看看除了我谁给你带东西吃了!”黄少天一把推开叶修的房门,把手中袋子样桌子上一放,就开始大声嚷嚷。

“行了行了黄少天,别嚷嚷了,老叶今天身体不舒服你吵到他休息怎么办?”方锐伸手捂住他的嘴,指指坐在床上低着头的叶修说。

两人身后的周泽楷点点头,小心翼翼的走过去问到:“前辈,好些了吗?”

却没想到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惊讶的说到:“小周?!你头上怎么长耳朵了?!”

周泽楷不明所以的摸摸自己的耳朵,虽然刚才确实因为觉得头发太长剪短了一些让他露出耳朵,但是前辈也不至于这么震惊吧?谁头上不长耳朵?

“不是,我说的不是这个耳朵。”叶修接下来的动作让周泽楷傻眼了,只见他伸手摸上周泽楷的头顶,在虚空中抓了两下说:“这应该是猫耳吧,软软的还有温度,别说手感还挺好。”

方锐和黄少天在他俩身后看的眼睛都直了。

“我说老叶,”方锐凑过去摸着叶修的额头说:“你这也没发烧啊,怎么说胡话呢?”

“谁说胡话了?”叶修瞪了他一眼:“点心你什么时候交的女朋友,你看人都跟到我屋来了,你怎么也不和人家说说话?”

方锐本以为是哪个粉丝偷偷跟着他们来了宾馆,可是回头一看,方锐觉得自己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因为他身后,除了黄少天之外根本就没有其他人,更别说什么“女朋友”了!

黄少天也一个大跨步凑过来,“老叶你别神神叨叨的,这屋里除了咱们四个哪还有人?”

“有啊。”叶修用看智障一样的表情看着他们,“你看那不就是吗?”

三人看过去,除了墙什么都没有。

偏偏叶修似乎是为了证明一样,起身走过去对着空气说:“小姑娘,你看他们一个个的都把你当空气呢,你也不生气,脾气真好,要是我早就打死他们了。”

其余三人顿时觉得从脚底升上一股凉气。

偏偏叶修还在那里和某个不存在的人谈的正欢。

“我觉得,还是把队长找来比较好。”黄少天率先提出了建议。

“附议,顺便把张新杰和王杰希也找来吧。”方锐点头。

“嗯,还有肖。”就连周泽楷也担心的看着叶修附和。

于是场面就变成了一群人围着叶修问这问那。

喻文州:“叶修,这是几?”

叶修看着两个手指头说:“文州你怎么只有4个手指头,难怪你手速慢。”

肖时钦:“叶修,告诉我我是谁?”

叶修:“小肖你怎么变成长头发了?谁给你买的假发,别说还挺好看的。”

方锐在一边鬼哭狼嚎:“老叶你要是出事了我可怎么办啊!没了你我还找谁和我一起怼老魏啊!你可不能有事啊!”

叶修:“点心你唱的什么歌,挺好听的,等到时候回去唱给沐橙听听。”

王杰希:“叶修,你能听清我说话吗?”

叶修:“我靠!大眼你眼睛怎么一样大了?!五官端正之后帅多了,快过来让我看看!”

这时张新杰拿过一个餐盒一把拉开捧着王杰希脸使劲端详的叶修说:“别费事了,直接送医院吧。他这是菌类中毒了。”

众人凑过去一看,果然张新杰手中的餐盒里还残留着几片菌类的残骸。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把人送到了医院,张新杰和喻文州负责去交费,其余人帮着照顾某个因为中毒产生幻觉的领队。

于是当张新杰和喻文州回来之后,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叶修靠在病床上指着自己对面白花花的墙喊:“黄少天我不看还珠格格!我要看电子竞技频道!快换台!”

喻文州不负责任的笑出声了。

看到喻文州和张新杰回来之后,叶修像是有了救星一般,急忙把两人叫过来说:“文州你也不管管少天,你说看还珠格格就算了还放那么大声,我说他他也不换台。”

黄少天:我靠我特么倒是想换台,关键是我怎么换你告诉我啊!

“新杰啊。”叶修拽着张新杰的衣服愁眉苦脸:“你看我身上的毛衣都有线头了,我怎么拽都拽不干净,你帮我整整呗。”

张新杰:等等什么毛衣?现在是夏天你和我说毛衣?你现在身上穿的病号服我怎么给你揪线头?你是在为难我张新杰。

纵使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张新杰表面上还是十分淡定的扶了一下眼镜:“线头在哪呢?我给你揪。”

“这呢,你看,这么长一个!”

趁着张新杰帮自己揪线头的功夫,叶修转头和周泽楷说:“小周,你看这天花板上的水母,真好看。什么颜色的都有,那个绿色的触手都快垂到我头顶了。”说完还伸手去抓。

周泽楷羞涩的点头:“嗯。”前辈这个样子,好可爱。

“小周你等着啊,我帮你把那个粉的抓下来送你。”

“好。”

于是最后的最后病房里变成了这样一副模样:

喻文州苦口婆心的教育黄少天不能“看电视”太大声,黄少天一脸吃了屎一样的表情虚心接受自家队长的教育。张新杰坐在病床旁一边耐心的帮叶修揪“毛衣”上的线头,一边控制叶修不要因为帮周泽楷“抓水母”而乱动掉到地上,另一边的周泽楷看着叶修抿嘴笑的矜持。

至于方锐,他被叶修安排去和自己不存在的“女朋友”交流感情去了。

————————

方锐:我有句MMP我一定要讲,我不仅要讲我还要让别人和我一起讲!

黄少天:哪个小兔崽子把我喜欢看还珠格格的事情告诉叶修的,等我回去,jjc见!

喻文州:其实黄少天喜欢看还珠格格的事是我有一次无·意·中和叶修说的。

张新杰:虽然我平时有点强迫症毛衣有线头一定会揪,但是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揪着一个丝毫不存在的线头揪了整整一个小时。估计一件毛衣都能让我揪出来了。

周泽楷:其实前辈这个样子很可爱,不过以后还是要看好前辈,不能让他菌类中毒。

叶修:周泽楷我们来抓水母!

评论(18)

热度(5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