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王叶】 我的迷你恋人(1)

cp:王叶,不喜勿入

ooc有,私设有

食用愉快XD

Chapter 1

自从退役后,叶修就和王杰希光明正大的住在了一起。每天成双入对出入微草训练室,成功闪瞎了微草队员们明亮的双眼。惹得许斌和刘小别每天双手合十虔诚祈祷:“神啊,收了我们队长和叶神吧,我们不想再戴着墨镜训练了,真心看不清屏幕啊!”每次柳菲见状都会鄙视的看着两人,吐槽:“切,不懂得欣赏的木头。”然后转身拉着高英杰传授“同性恋的100点好处”。

高英杰想哭:一帆快来救我,柳菲姐好可怕。

也许是神听到了他们的召唤,又或许是叶修法式作死求制裁。总之,在经历了开着窗户通宵玩游戏还不好好穿衣服之后,叶修华丽丽的病倒了。

于是,微草队长家里的卧室上演了这样的一幕:

身穿淡绿色格子家居服的王杰希一手端水一手拿药,对着床上团成一个球的被子说:“起床,吃药。”

“不要。”被子里传来某人闷闷的,还带着鼻音的声音。

“吃不吃?”

“不吃。”

“不吃我可要拽你的被子了。”

“我是病号,你不能这么对我。”

“知道自己食病号还不起床吃药?”

“不吃。”

“我要掀你被子了。”

“哥是病人。”

“病人就要起床吃药。”

“不要。”

车轱辘话滚了两轮之后,忍无可忍的魔术师大大放下杯子和药,准备上前掀被子。

“喂喂喂,王大眼,你这样可不好。”本来就战五渣现在还被加了dbuff的教科书就被魔术师轻而易举的拎了出来,裹着被子不甘的说:“哥可是病号!”

“病号就要乖乖吃药。”说完,一杯水两片药被递到了叶修面前。

“真是服了你。”

看着叶修普通赴死般吃了药,王杰希满意的点点头,回身端来了今天的早饭——瘦肉粥!

每天吃饭的时间绝对是叶修最幸福的时候,因为他的魔术师大大做饭真的巨!好!吃!即使是在生病期间胃口有所下降,但叶修还是吃了整整一大碗。这就是原本瘦弱易推倒的教科书如今体型越发丰满的原因,当然易推倒这个固定属性是不会变的。有时候叶修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想,如果当初王杰希没有把做饭技能点满的话,他会不会就和周泽楷或者是韩文清跑了?

所以说,广大的单身男性啊,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心抓住她/他的胃这句话一点也没错!新×方烹饪学校欢迎你们!(误)

“在家的时候乖乖呆着,不许吃冰激凌,不许光脚在地上走,不许不好好穿衣服,不许站在窗口,不许……”眼瞅着王杰希站在门口和老妈子一样絮絮叨叨个不停,叶修无语:“大眼,哥今年28不是8岁,我能照顾好自己。”

王杰希听后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那昨天是谁穿着个背心开着窗户通宵打游戏的?”

“我……”

“你要作也可以,有本事别感冒啊。”

“……”

“算了。”看着在游戏里叱诧风云的时候教科书被自己训得垂头丧气像个犯错的孩子,心情大好的王杰希上前给了叶修一个温柔绵长的吻:“在家照顾好自己,别让我担心。”

“知道了知道了。”叶修有些不自然的背过脸,遮住自己微红的脸庞:“你也不怕我传染你。”

看着叶修通红的耳垂,王杰希笑着说:“只要是你给我的,我照单全收。”

“就你贫!快走吧!”

赶走了王杰希之后,叶修开始认真思考一个问题:王杰希究竟和谁学的说情话,也太特么6了!想着想着,在感冒和药效的双重作用下,叶修不胜脑力,睡了过去。

一觉之后,叶修整个人都不好了。

尼玛这特么是穿越到了大人国啊!老子要被闷死了!

当王杰希中午不放心的回家探望病号的时候,微草的队长大人觉得:我就不应该去上那半天的班!

“大眼,这么一看你这对大小眼更吓人了。”即使眼前的人光着身子依旧是那副嘲讽神情,但王杰希怎么也没有办法忽略叶修只有15cm高的现状。

强忍住冲上脑门的眩晕感,王杰希把迷你叶修拎起来塞进被子里:“你不觉得你应该先和我解释一下吗?”

“解释啥,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睡一觉起来就这样了。”小人把自己猫到被子里皱眉说:“搞得哥现在只能裸奔不说,刚开始还差点在被子里闷死。”

说完这句话叶修就看到眼前无比高大的魔术师猛地一晃,差点没栽在地上!

“我去不是吧大眼,”叶修吓了一跳,“心理承受能力这么弱?你看看哥,多淡定。”说完,又有些怅然若失的盯着自己的双手:“就是这手里不夹着点东西实在有点难受。”

“叶修,这是梦吧,是不是咱们睡一觉就都正常了?”王杰希说完,作势就要上床。

叶修有些无语,虽说后辈这副慌乱的样子实在罕见,他也愿意去欣赏(????)而且他也能理解,毕竟谁看到一个大活人变成了“拇指姑娘”都会无法接受,更何况这还是他的恋人。可是,现在的确不是慌乱的时候。

“大眼儿,想睡也不是现在睡啊等哥变回去了咱随便睡。可是哥现在有点饿了。”

叶修说这话时语气毫不在意,可是王杰希慌乱的内心却渐渐平复下来。不管他愿不愿意相信,想不想接受,叶修变小都已经是一个摆在他面前的事实。迷你叶修已经没有办法照顾自己,作为他的恋人,在这种时候应该做的不是慌张,而是承担起一切。

“好,那我去做饭。”用食指揉揉叶修的小脑袋,王杰希转身走出卧室。

他现在最重要的事,是照顾好叶修,直到他恢复正常。

看着后辈坚定的步伐,叶修笑了。

这才是他的魔术师,带领着微草登上王座的王杰希。

——————
第一章奉上,最近总觉得自己脑洞大开,偷偷码了好几个新坑就是不敢发,因为总觉得如果不提前打出一堆存稿的话会弃坑→_→好吧其实存稿打出来了也可能会弃坑……

新坑没有太多存货,会缓更

之前的各种坑最近也在考虑要怎么填完,后劲不足的我真的是……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