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周叶喻黄韩张】我的邻居很有爱(2)

CP :周叶、喻黄、韩张,不喜勿入

日常甜文向

【上篇戳我】

看官们食用愉快╰(*´︶`*)╯

————————

38、所以现在主要目的还是给邻居们送饼干吧?

39、开门的是周泽楷,我总觉得他在瞪我。我只能自我催眠:“他不是,他没有瞪我。”然后笑着说:“我刚才做了一点小饼干,给你们送过来一些。”

40、周泽楷说话了!虽然只是两个字:“谢谢。”但是声音很好听。

41、他一直堵住门口盯着我是要让我回去吗?

42、叶修在屋里开口了:“小周啊,客人来了怎么也要让人家来坐会吧?更何况人家还是来给咱们送吃的。”周泽楷回身点点头,一脸不甘的侧身让我进去。

43、叶修和我说周泽楷这样是在耍小脾气。所以你们两个果然是那种关系吧?!

44、叶修淡定的承认了他们就是那种关系。

45、叶修和周泽楷拿着小饼干吃的很开心的样子。哦对,之前叶修好像和我说过周泽楷喜欢吃甜食?要不要常做些甜点送来呢?

46、问起1502和1503的邻居,叶修说他们是比赛场上的对手,私下的朋友。

47、所以说叶修和周泽楷也是职业玩家?

48、“小九你刚才去1502没找到人吧?那就对了,老韩他们两个出去锻炼了,一会儿5点准时就回来了。”叶修一边帮周泽楷擦掉嘴角的饼干渣一边告诉我。

49、我觉得以后我再来应该带副墨镜。

50、叶修笑着对我说:“一看你就不玩游戏啊。”我好奇他是怎么知道的。

51、“因为如果你玩游戏不可能对我们一点印象都没有啊。”难道他们是游戏界的大神吗?对游戏一窍不通的我真的不清楚。

52、“听过荣耀吗?”叶修问我这句话的时候眼里的光芒看得我一愣。很热爱吧?不然为什么会有这么炽热的目光。

53、在我表示出对这款游戏的好奇时,叶修开心的给了我一个QQ号让我如果有不会的就问他。

54、周泽楷又在瞪我了。

55、快5点了,我准备回家重做一点饼干给快要回来的邻居。

56、叶修友情提示我,去见那个邻居的时候要做好准备,说他面恶心善。

57、看到我要走,周泽楷很开心。

58、其实我不会和你抢男朋友,何必要这样伤害我的心灵。

59、果然,当我在家里做饼干的时候,听到走廊里有脚步声,抬头一看正好5点。

60、站在1502门口,心里有点紧张。

61、门开的时候真的把我吓到了,即使腿已经开始发软,但我还是强忍着交钱包的冲动,维持着完美的微笑说:“你好,我是新搬来1501的卿九,这是我自己做的饼干,以后就是邻居了,请多关照。”

62、“嗯,谢谢。”他的脸色似乎缓和了一些?也许是我的错觉也说不定。

63、道别之后我急忙溜回自己家,即使是站在自己家里,我的小心脏还是在扑通扑通的狂跳。

64、有些好奇叶修他们的职业,于是我上网搜了“荣耀”

65、没想到我竟然和一群大神住在一个楼层,这一定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66、想不到沉默寡言的周泽楷竟然是行动力爆表的一个人,亏我原来还以为他是受?

67、叶修原来是联盟总受,是我高估他了。

68、下定决心了,我要下一个荣耀玩,希望我可以搞懂这个考验微操游戏吧。

69、门口传来了敲门声,我小跑过去打开门一看,竟然是1502的另一个邻居。带着眼镜一丝不苟的样子,应该是叶修说的第一牧师张新杰了吧。

70、“谢谢你的饼干,这是我们今天买的桃子,味道不错,给你送2个。”果然,张新杰一手一个桃子,站在门口无比严肃的说。“谢谢!”我急忙双手接过,放在一边之后给他拿了张湿巾擦手。桃子这种东西,不把手上沾到的毛擦掉会很难受的。特别像他们这种职业选手,对这个应该更敏感吧?

71、送走了张新杰,我把桃子放在一边接着研究荣耀。职业这么多我选啥好呢?选择恐惧症表示惶恐。

72、最后我决定抓阄。

73、就在我盯着24个纸团再次惶恐的时候,门铃再次响了。

74、这次是喻文州,手里拎着个袋子。

75、喻文州说这是他们蓝雨食堂做的双皮奶,很好吃。

76、这么一看邻居们都异常的很好相处。

77、黄少天从喻文州身后冒了出来,表示如果有什么困难他可以帮忙。

78、救急小天使啊!于是我拉着他帮我抓了个阄。

79、抓到的是术士。

80、黄少天看到后无比兴奋的拽着喻文州的手不放:“你看队长我多爱你,24个职业我随随便便就能抓到你的,我是不是很棒快夸我夸我夸我!九子我和你说我们队长玩术士超棒的我和你讲,第一术士索克萨尔听过没有?!反正不管你听没听过索克萨尔这个第一术士的操作者是我们队长,怎么样是不是很棒很帅很狂拽?!”

81、确实很厉害,如果你不和我这么磨叽的话。我严重怀疑黄少天的那些对手是不是都是被他唠叨死的。

82、最后还是喻文州制止了黄少天滔滔不绝的话题。

评论(5)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