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喻叶】 别想跑 (叶神二十岁生贺系列)

叶神二十岁生贺系列——喻叶篇

午后的咖啡馆人并不多,只有几对热恋中的男女坐在窗边,一边沐浴着温和的阳光一边若无旁人的甜蜜的咬着耳朵。

在这浓郁的恋爱氛围下,自然也就没人注意到坐在一角独自喝着咖啡的蓝雨战队队长,我们的喻文州大大。

“铃~”门口的风铃忽然响起,戴着墨镜穿着白色短袖的男人走进咖啡馆,四处扫了一眼以后径直朝喻文州走来。

“你来的倒是早。”男人坐在喻文州对面,手下意识的伸向口袋拿出烟盒。

“还好,我只是早到了半个小时。”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他拿出一根烟,好心提醒了一句:“叶修,这里不能抽烟。”

叶修漂亮的手指一顿,接着认命的把烟放回烟盒:“文州你时机卡的倒是挺准。”

“没办法,我手残只能卡时机。”

叶修撇撇嘴,老老实实的把烟盒放回自己的口袋里后,伸手从恋人手里抢过咖啡喝了一口问:“咱们今天都干什么?”

“很简单。”对于自己咖啡被抢走这件事,喻文州没有表现出任何多余的情绪,依旧笑着说:“逛逛商场,看个电影,吃个饭,回家。”

叶修听后惊讶的瞪大双眼,不可置信的问:“不是吧文州,今天哥生日你就过的这么简单?不是你风格啊。”末了,又好像是想到什么似的,警惕的把喻文州从头到脚扫视了一遍:“还是说,你打着什么鬼主意?我告诉你,你要是在哥生日这天算计哥,你的心就太脏了。”

“怎么会呢?喻文州捂住胸口伤心的说:“原来在前辈心里我就是这样的吗?”

叶修狐疑的看了他一眼之后,点点头:“算了,再信你一次。”接着仰头喝下最后一口咖啡起身:“那就快走吧喻队?”

戴上和叶修同款的墨镜,喻文州大步跟上叶修的步伐,把他的左手牢牢扣在指间。
简单吗?喻文州的左手摸摸裤兜里的红绒盒子笑了笑,才不简单呢前辈,到时候别被吓到就好。

…………………

商场逛到最后,还是以叶修坐在长椅上耍赖不肯继续走为结尾。喻文州单膝跪在地上,一边轻轻给耍小脾气的叶修揉着脚踝,一边无奈的说:“前辈的体力还是那么差。”

叶修靠在椅背上享受着喻文州的按摩,舒服的眯起了眼。“我以为我体力怎样你应该很清楚的。”

也是。喻文州点头,不由自主的想到在床上叶修一边哭一边求着他慢点时的样子。

“对了文州。”叶修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样:“你还没告诉我你要送我什么礼物呢。”叶修起身看着他,眼里是掩不住的期待。

喻文州被他看的一愣,接着叶修看到了从他眼底散出的笑意,像是最宁静温柔的大海,把他的一整颗心都包裹进去。

接着,叶修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红绒盒子。他最爱的人正单膝跪在他面前,右手打开盒子笑着说:“叶修,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嫁给我吧。”

盒子里,在鲜红色绒布的衬托下,一枚精美的戒指安静的躺在中央。戒指顶端钻石反射的光芒让叶修一下子湿润了眼眶。

可即使是感动成这样,叶修还是嘴硬的说:“凭什么我嫁给你啊,要嫁也是你嫁给我好不好?”

这时,一旁突然响起一声大喊:“嫁给他!”

两人扭头一看,才发现自己已经被逛商场的顾客围了起来,一群妹子一边举着手机一边很有节奏的喊着:“嫁给他!嫁给他!”

叶修瘪嘴,装作不甘心的样子说:“什么啊,算了,看在群众的意愿上我就答应你好了。”

精致的戒指被套上无名指,在一片祝福的掌声中,喻文州牵着叶修的手在他手背上虔诚的烙下一吻:“叶修,就算你想后悔也来不及了。从今以后你是我的,我会用余下的一生来爱你。”

忽然,一旁拍照的妹子惊讶的说:“等会,我说这人怎么这么眼熟,这不是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吗?!那这个坐在长椅上的人是……啊!是叶神!我去这这这这……这是公开出柜啊我的妈!”

“什么?!喻队和叶神?!”

“我去真的是啊!”

“我就知道喻叶才是真爱!”

终于被认出的两人相视一笑,在震惊的人群还没缓过神的时候就手牵手的跑出了包围圈。等人们回过神,两人都已经跑出去50米了。

不顾粉丝们在身后的穷追不舍,喻文州抓紧了叶修的手笑着说:“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我爱你。”

闪亮的戒指随着两人的跑动闪着璀璨的光芒,如同两人此时炽热有力的心跳,把两人从今以后的生活牢牢的拴在一起。

叶修,从今天起直到我生命的尽头,你是我的所有物。你,别想跑。

END

最近一直在准备叶神的生贺系列,预计七篇:方叶、喻叶、双叶、王叶、周叶、韩叶、张叶。都是像喻叶一样的甜段子。不定期更新,5月29日之前全部更完。

昨天坐床上码喻叶,睡着了五次,我这个身体真是……

下一篇写什么呢,有点小纠结(;一_一)

评论(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