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 大神我们走(2)


【上篇戳我】

Part 2º

坐在车上,方锐如释重负的放下背上的登山包,瘫倒在座位中间骂骂咧咧的拿出手机刷起了微博。叶修坐在最右边,叼着烟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他又没有手机,魂早就不知道飞到哪去了。苏沐橙也拿出手机,没有刷微博反而登录了QQ。

苏沐橙:姐妹们,我被方叶萌到了怎么办>o<[图片]

戴妍琦:哦哦哦哦哦!!原来方叶才是真爱吗?!虽然我看好我们队长,但队内消化什么的,仔细想想也超萌!

楚云秀:沐橙好样的,就知道这次的活动肯定会有不少良梗,都收集起来咱们的all叶本就不愁没有梗写了!

舒可怡:我就知道点心大大和叶修才是真爱,这对冷CP我没站错!

柳菲:虽然方叶确实很萌,但我坚持站王叶。

舒可欣:难道只有我坚定不移的扛着周叶大旗屹立不倒吗?

就在苏沐橙和其它女选手兴致勃勃的聊着各种段子时,坐在副驾驶的工作人员回头说到:“那个……我是咱们兴欣战队在这个活动里的负责人,大神们叫我小李就好。这几天咱们兴欣的大神们的生活起居基本都是由我负责。趁着到机场还有一段时间,我把这次综艺里的要点给大神们说一下。”

“这款综艺的主要目的是宣传,所以大神们在录制的时候不用太过紧张,本色出演就好。一会下飞机的时候会有工作人员给剪一个影,当做第一期的一个开头,到时大神们赏个脸看一眼我们的摄像人员就行。正式录制时有一些个人物品需要回收,也请大神们能够配合,还有……”小李坐在副驾驶看着节目录制的注意事项单子,一五一十的和后排的三个人说着。等一大篇的须知解释完后小李才发现,整了半天这三个人里只有苏沐橙放下自己的手机认认真真的在听他说的事项。另外两个人分明完全不在状态!

方锐的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扔在了叶修的腿上,自己本人早就因为今天起的过早倒在叶修身边睡得不省人事。而叶修则是默默拿起方锐的手机,揪过方锐的右手慢条斯理的用他的指纹解开锁聊上了QQ。

小李终于知道为什么当初分配工作时,一群前辈热情似火的把刚刚夺得第十赛季冠军和拥有荣耀教科书的兴欣负责权扔给了他。亏他当时还因为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而兴奋了许久,弄了半天这根本就是块难啃的骨头!可自己偏偏还要冒着崩掉牙的危险把它硬啃下去,谁让这是他的工作呢?

看出小李内心的复杂波动,苏沐橙对他笑了笑,抱歉的说:“对不起啊,他俩就这样,这些到时候我会和他们说的。”

“那就谢谢你了沐橙女神。”小李感激的看向她,果然,还是女神最善解人意了。“沐橙女神能帮我签个名吗?”

“好的,签在哪里?”

“这里就好,谢谢沐橙女神。”

小李抱着被签名的笔记本,安慰自己:别灰心,最起码还有一个签名。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后,几人终于到了机场。漫长的安检和粉丝围堵后,叶修三人终于稳稳的坐在了飞机上。

之后就出现了这么一副场面:

方锐捂着自己微红的右脸死死地瞪着叶修。

叶修气定神闲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向空姐要了一杯水。

苏沐橙举着单反对着两人随时准备拍照。

“叶修!”最后还是方锐先开了口:“你为什么打我?!”

叶修慢悠悠的从裤兜里掏出一个小纸包瞥了他一眼说到:“我打你怎么了?我再不打你你哈喇子就要流我衣服上了。”

原来刚才在车上时,方锐本来是靠在椅背上老老实实的睡觉。后来不知怎么的,方锐大大翻了个身,就演变成了方锐转身一把抱住叶修睡得香甜。其实叶修也不是很介意,就当是被金毛搂了。但是方锐睡着睡着,嘴角渐渐出现了不明液体。这叶修就表示自己无法接受了,于是伸手毫不留情的在方锐脸上拍了一巴掌,造成了方锐现在脸颊微红的景象。

“我靠就算是这样,那你下手也太狠了吧?!我如此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万一毁了容,谁养我?你吗?!”

见叶不羞要开口说话,方锐心里其实还是有一点小期待叶修会说:“我要你。”之类的话语的。结果叶修只是仰头吃下了纸包里的小药片,回头送了他一句“呵呵,想的美。”

方锐觉得自己的心脏有一瞬间的抽痛。

昨天晚自习码字差点没被主任抓住,吓得我……

评论(6)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