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魏叶]平淡

cp  魏叶

ooc有,超甜(个人认为)

无意识速打,流水账,自己眼里的魏叶

随手扔目录♥

正文:

魏琛和叶修是怎么混到一起的,两人也不记得了,就像是每天要吃饭睡觉喝水一样,自然而然的就走到了一起。

和其他情侣不一样,魏琛不懂太多的花样,叶修也没有多么浪漫。两个人的生活还是和平常一样,只是在熬夜的时候会想起还有一个人在等着自己睡觉,吃饭的时候会不自觉的买多一些,喝水的时候会拿两瓶,抽烟的时候都会一次拿出两根。

用魏琛的话来说就是:“咱俩这是直接跃升到老夫老妻的阶段了。”

叶修盯着电脑头也不回的回了一句:“你妻我夫。”

“哪能啊,我可忘不了晚上某个人叫我老公的声音,啧啧啧销魂得很啊。”

“你背着我在外面找人了?”

“呸呸呸,你配合老夫一下能死是不是?”

然后叶修就会被一把拉过深吻一番后,被某个不满的男人推到床上“教育”一顿。

事后两人靠在一起抽事后烟,吞云吐雾的时候也不忘互相嚷嚷几声,如果叶修怼的狠了还会被按回去重新“教育”。

被再次“教育”后的叶修就没了抽事后烟的力气,靠在魏琛身上睡的香甜。满足了的男人就会搂着他的肩膀,欣赏他睡着时和平常不一样的柔和的脸庞,最后在他脸上轻吻一下,然后一起进入梦乡。

睡着的时候魏琛会想:或许这种平淡才是最大的幸福。

——————————

这是我眼里的魏叶!超喜欢这种平淡又不失幸福的日子,仿佛每天只要看见那个人就会从内而外的感觉到快乐。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