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的日常鸡飞狗跳[下]

随手扔目录♥

接中篇

张佳乐:我一定要回去试试!把大孙推倒之后让他感受一下我的大宝贝!

你们的爸爸:截图不谢[截图:让他感受一下我的大宝贝!.jpg]

张新杰:截图不谢[截图:让他感受一下我的大宝贝!.jpg]

王杰希:截图不谢[截图:让他感受一下我的大宝贝!.jpg]

[系统]张佳乐撤回一条消息

张佳乐:你们是想要我命啊!

喻文州:撤回干什么?转发不谢[截图:发送给孙哲平截图]

张佳乐:……

你们的爸爸:节哀。

张新杰:点蜡。

王杰希:好走。

群主的无解枪王:烧纸。

喻文州:活着回来。

方锐:我会想你的。

张佳乐:我靠你们这是什么态度?!大孙不会把我怎么样的!

喻文州:[截图:孙哲平:好的,我会好好感受他的小宝贝的。]

张佳乐:什么叫小宝贝!我和他没完!

叶修:啧啧啧啧啧啧,不懂啊……

叶修:小周把马甲改回来吧。

周泽楷:嗯。

王杰希: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张新杰:+1

[系统]叶修已获得群主赐予的专属头衔“全群的爸爸”。

[系统]周泽楷已获得群主赐予的专属头衔“群主的枪王”。

[群主的枪王]周泽楷:♥

[系统]王杰希已获得群主赐予的专属头衔“大小眼”。

[大小眼]王杰希:我可以退群吗?

[系统]张新杰已获得群主赐予的专属头衔“不是中国人”

[不是中国人]张新杰:到底是谁提议的让他做群主?

[系统]方锐已获得群主赐予的专属头衔“多  操点心”。

[多  操点心]方锐:……我特么……

[系统]肖时钦已获得群主赐予的专属头衔“小事情”。

[小事情]肖时钦:其实还好。

[系统]喻文州已获得群主赐予的专属头衔“心脏的手残”。

[心脏的手残]喻文州:你越来越无聊了。

[系统]苏沐橙已获得群主赐予的专属头衔“小橙子”。

[小橙子]苏沐橙:噗,好萌啊这个头衔

[系统]楚云秀已获得群主赐予的专属头衔“楚女王”

[楚女王]楚云秀:可以,霸气侧漏。

[系统]黄少天已获得群主赐予的专属头衔“烦人的话痨”

[系统]孙翔已获得群主赐予的专属头衔“爱牛奶的二翔”

[爱牛奶的二翔]孙翔:叶修,真人PK。

[群主的枪王]周泽楷:孙,不行。

[爱牛奶的二翔]孙翔:队长你!有爱情没友情!

[系统]张佳乐已获得群主赐予的专属头衔“据说头顶长花”

[系统]唐昊已获得群主赐予的专属头衔“ 糖糕”

[糖糕]唐昊:我靠这什么玩应儿?!

[系统]李轩已获得群主赐予的专属头衔“打酱油的”

[打酱油的]李轩:??????我不要脸的????

[烦人的话痨]黄少天:叶修你丫的我要打死你!这么多年的革命友谊全都没了!有没有人权了?!禁什么言禁什么言禁什么言?!!!队长你听我解释啊队长不是他们说的那样真的你信我啊!@喻文州

[心脏的手残]喻文州:嗯?

[系统]黄少天已被群主禁言29天23小时59秒

[全群的爸爸]叶修:少天,多冷静一下吧[叼烟望天.jpg]

[多  操点心] 方锐:心疼一秒,另外,有人要出去吃烤肉吗? 有的话宾馆大厅集合!

[据说头顶长花] 张佳乐:有,我要化悲痛为饭量,走着!

[不是中国人] 张新杰;我也去吧。

[大小眼] 王杰希:都去好了。

[心脏的手残] 喻文卅:好啊,不过少天就不要去了吧,在房间里多做做练习,前段时间我发现你的失误挺多的。@黄少天,我知道你能看到,乖。

[全群的爸爸] 叶修:走着!小周我在你门口等你。

[群主的枪王] 周泽楷:好。

————————

黄少天: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

另注明,因为lof的蜜汁机制,这篇文章全篇发送时含有敏敢词,但是分段发就没有。所以只能分成三段,有影响阅读快gan[呸!你这文笔有什么资格说快gan!]的地方小伙伴们多多谅解♥

我现在已经被敏敢词弄怕了[瑟瑟发抖.gif]

评论(7)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