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的日常鸡飞狗跳[上]

聊天体,欢脱

随手扔目录♥

——————

[QQ群]国家队的日常

黄少天:[分享]我发现了一篇好文章,推荐给你们,快来看看吧!

黄少天:我告诉你们这个超有意思的快点进去看看!绝对不会后悔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啊!呸,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我堂堂剑圣被称为妖刀的男人怎么可能是在下面的一个,我绝对要改变这种情况绝对绝对绝对!

[系统]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系统]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方锐:我靠什么情况,我从老林聊天窗口切回来的功夫黄少天你就撤回了。

黄少天:卧槽发错地方了

张佳乐:我隐约看到是个文章,刚要点开就没了[黑人问号脸.jpg]

黄少天:什么情况都没有!我是在变相测试你们的手速![理直气壮.jpg]

黄少天:我说张佳乐方锐你们也太弱了,这你都看不到,以后怎么在比赛场上大杀四方?!行不行啊你?!

张佳乐:我去,我行不行关你什么事啊?别转移话题到底发的什么从实招来!

方锐:都在干自己的事呢,你问问他们,有几个看到你发的是什么了?!@全体成员@全体成员@全体成员!!!!谁看到黄少天发的东西了?!

楚云秀:我看到了,黄少天很棒很有潜力哦~

苏沐橙:确实,很有潜力啊

黄少天:???????我靠你们两个都看见了?!

黄少天:姑奶奶们,别露馅啊!不然我……就惨了啊!

王杰希:黄少天到底发了什么,求揭秘@苏沐橙@楚云秀

张新杰:求揭秘@苏沐橙@楚云秀

小事情:求揭秘@苏沐橙@楚云秀

中篇

评论(3)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