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大神我们走(9)

终于从众多亲戚的魔掌中逃了出来,感觉被扒了层皮。

久违的更新奉上,食用愉快XD

cp All叶   欢脱向

私设有   综艺向       这里是目录♥

————————

Part 9゜

“本期的主题是:野炊,户外烧烤,一天一夜。”

“各位大神需要分为四组,分别负责饮品、食物、烧烤用具和调料等杂物。”

“下面请各位大神抽签决定分组。”

众人分别上前抽签,唯独叶修靠在墙上一边摸着肚子一边指挥方锐:“点心,去帮我抽一个,用你毕生的欧气给我抽一个上上签。”

“这玩意儿有什么上上签?不都差不多?”方锐挠挠头,好奇的看着率先上前抽签的霸图正副队。

叶修听后忍不住白了他一眼:“你傻啊,导演组可能这么善良让咱们随便买东西吗?肯定有什么限制,例如金钱限制和种类数量限制什么的。要我看啊,也就饮品组算是轻巧点的,不会有太多要求。”

叶修这边刚说完,就听到导演喊到:“韩文清,饮品组!张新杰,杂物组!”

“算了点心,你只要别抽到饮品组和食物组就好。”

“我靠!你刚才还说饮品组最好,怎么一秒就变卦了?!”

“唉……”叶修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放在额头上面色忧郁道:“别提了,哥……一言难尽啊……”

方锐见他这幅样子,看看他的肚子,又看看他的脸,嘴巴慢慢张成了O型:“老叶你,不会是……有了吧?”

方锐一摆出那副神情叶修就知道不对,刚想说话却没想到这小子竟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来,差点让叶修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点心你脑子进萝北了吧?我一个大男人有什么有?!你忘了我和你在房间里说的话了?!”

叶修这么一说方锐又想起了那回事,叶修在房间里苦着脸说:“霸图的那两个估计想干死我。”当下心里对自家老队长又是同情又是可怜,于是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老叶你放心!我肯定不给你抽到饮品组!就算给你抽到了我也把我的给你!”

“去吧点心,可别让哥失望。”

在叶修期盼的目光中,方锐挺起胸膛,大步向抽奖箱走去,那种感觉让人觉得,他是一个英勇的战士,正在奔赴战场!方锐士兵先是和导演说了几句,然后义无反顾的将手伸进抽奖箱中,摸出两个纸条递给导演。

看到导演缓慢打开纸条,叶修忍不住呼吸一滞。

“方锐叶修!饮品组!”

我cao!叶修的目光恶狠狠的瞪着方锐,差点把他盯出一个坑。方锐回来之后灰突突的摸了摸鼻子,打着哈哈说:“老叶怎么样?!我把咱俩抽到了一组,这样我就能保护你了!”

“保护个屁!你能打过韩文清吗?!”

“老叶我要保护个你啊,你再怎么也不能说自己是屁吧?”

倒是一旁的韩文清,听到之后朝两人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迈开大长腿走了过来。

“点心,你不是要保护我吗?机会到了,去吧方锐点心!”叶修看着韩文清气势汹汹的步伐,拽了拽方锐,不着痕迹的退到他身后。

“躲什么?”韩文清站在方锐和叶修面前,抱着胳膊低头看着两人眉头一挑。

叶修把胳膊搭在方锐肩上笑着看他:“没躲啊。老韩,你说平常都是对手,这次变成队友了,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盯着他的手,韩文清皱眉:“有什么好说的,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合作愉快。”方锐被盯的有点冒冷汗,可是想到自己之前说的玩保护某人的话,又忍不住挺挺胸膛,想要把叶修护在身后。

“那就合作愉快吧,老韩。”发觉了方锐的小动作,叶修忍不住笑弯了眼。看来平时没白疼这小子,关键时刻还是挺靠谱的。

韩文清眉头皱的更深,但是也知道自己作为一个“外队人”怎么也不能强把同队的两人拆开,可是韩文清还是说了一句:“我又不会吃了你,不用这么防着我。”

不防着你行吗?!你说不会吃了我你觉得我会信吗?!叶修在心里咆哮,脸上依旧是那副欠揍的表情:“哪啊,谁防着你了?”

“你自己清楚。”韩文清冷哼一声,见其他人都已经抽好签就站在两人旁边,低头对叶修说:“我说的那个事情,你别忘了考虑。不然我等时间久了,说不定就……”虽然后面的话他没有说完,但是不知为什么叶修脑子里就自动出现了韩文清把他按在墙上强行XX又OO得场面。

靠!叶修!你疯了吧?脑子里想什么呢?!

被自己脑补的场面吓了一跳,叶修一时间竟然没想出用什么话怼回去。于是韩文清继续规规矩矩的抱着胳膊站在两人身边充当人体制冷机。

“饮品组:叶修,方锐,韩文清。

食物组:喻文州,黄少天,苏沐橙。

用具组:王杰希,周泽楷。

杂物组:张新杰,江波涛。”

“请各组派出一人领取任务卡。”

方锐回头看了一眼,韩文清自己没胆让他去,叶修是自家队长要照顾点,于是自觉的小去导演身边领任务卡。

然后他就听到身后传来了一些女性工作人员的小声惊呼,和叶修低低的一声:“靠!你疯了?!”

回去的时候只是看到韩文清依旧抱着胳膊站在叶修旁边,和自己走之前的场景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韩文清的脸色似乎没有之前那么吓人,反倒是叶修似乎是有些红了脸。

“喂,老叶怎么了?”

“没什么,有狗咬人。”听到叶修的解释,韩文清眉毛一挑,没说什么。

叶修说完忍不住摸了一把自己的脸,脸上似乎还有着韩文清嘴唇的温度。一想到那个家伙竟然在这么多人面前亲了自己,叶修的脸上就止不住的升温。

方锐拿着任务卡纠结的看着大厅四周,这哪里有狗啊……

评论(4)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