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 养成计划(2)

cp all叶

ooc有,私设一大堆

欢脱养成向

食用愉快XD         [上篇戳我]

Chapter 2

“你们!竟然和他签订了契约?!”“叶修”不敢置信的喊到,丝毫不怕那刺眼的白光,大步上前查看蛋的情况。

于是众人就在半闭眼的情况下听到了清脆的“咔嚓”一声,和“叶修”清晰嘹亮的一句:

“靠!”

白光消去的时候,众人终于能够睁开眼睛,入目的就是“叶修”正抱着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娃娃怒视着他们。

“老板娘你看我就说那个东西不是叶修吧!老叶这不是好好的在这站着呢吗?!哎,老叶你抱着的是谁?你的孩子吗?!我靠你什么时候有的孩子!”黄少天第一个领头嚷嚷起来。

“叶修前辈?”江波涛试探性的喊了一声。

“不是。”周泽楷摇头。

“我不是叶修。”那人黑着脸指指怀里光屁股的小孩:“他才是叶修,我是他弟弟,叶秋。”被提名的小叶修拍拍手,开心的笑了起来。

“什么?!这个小不点是叶修?!”黄少天直接连话都不说了,盯着小叶修半晌之后捶胸顿足的喊:“他现在才这么大点,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能和我切磋啊!!!!!”

张佳乐懵逼的拽住张新杰问:“叶修和叶秋不是一个人吗?”

“按以前的理论来说应该是的,不过现在看来又好像不是了。”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皱起了眉头。

安抚了身旁有些崩溃的黄少天,喻文州抬头看向叶秋:“既然如此,想必阁下也是神族人了,能不能麻烦阁下给我们解释一下呢?”

叶秋现在表示心情很不好,本来就是为了把自家哥哥抓回神界才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可没想到还是慢了一步出了岔子。这回可好,签订契约之后这人他算是带不回去了。

不过自幼受到的良好教育还是迫使他忍下破口大骂的冲动,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下,一边和怀里的小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玩一边和他们解释。

“我们是神族人的事情你们已经知道了,神族和魔族正常是不被允许出现在荣耀大陆的,因为我们太过强悍的能力会严重影响大陆的平衡。但是那些魔族毁约在先,神族也就必须要维持大陆的平衡,所以就有了很久很久以前第一次的神族带领四大种族打败魔族。”叶秋揉着怀里小不点的脸蛋说:“之所以我们又被称为灭迹神族也是因为驱逐恶魔后神族需要立刻回到神界,你们在大陆上完全找不到我们的踪迹。

这次魔族冲破结界本来族里的意见应该是我下界帮助你们,但是没想到我哥哥听说之后竟然把我关在家里,自己代替我下界!”说到这叶秋似乎很是激动,手中的力度重了些,惹得小叶修发出了一阵阵不满的抗议声,挣扎着从他的怀抱里跑了出来。之后众人就看着他光滑的后背上慢慢冒出了三对洁白的羽翼,摇摇晃晃的飞了起来!

“祖宗!你要干什么?!”叶秋伸手想要把他拽回来,却不想小叶修竟然对他做了一个鬼脸,径直飞到了最近的周泽楷怀里!

“咿呀!”小孩子还不会说话,只能坐在周泽楷腿上张开胳膊对他呀呀的叫着。

周泽楷有些手无足措,一双手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只能伸手轻轻环住小孩的腰,防止他从腿上掉下去。

“队长,叶神这是要你抱他。”一旁实在看不下去的江波涛出声提醒。

周泽楷了然的点点头,把小叶修牢牢的抱在怀里。

目测了全过程的叶秋气的脸都红了,对着坐在枪王大大怀里的叶修喊了一句:“混账哥哥!”

“您刚才说的契约又是什么意思?”王杰希忍不住开口。

叶秋深吸几口气,平复了自己的心情继续说:“神族就像是其他的神兽一样,每到一定的时间就会反卵重生,等到反卵结束之后修为就会提升一个层次。这次是因为我们算到快到我哥的反卵期才没让他下界,结果他竟然!”叶秋忍不住叹了口气,“他是吸收你们精血才孵化的,一定程度上来讲血统已经不纯,没有办法再回神界。看到你们身上的魔纹了吗?那是神族契约的印记,代表着一生相随。”

闻言,众人忍不住低头看向自己身上位置不同,样子却一模一样的魔纹。

一生相随。

所有人的脑海里一时间只剩下了这四个字。

“现在我想问你们的只有一件事。”叶秋严肃的看向所有人,“这是你们自己决定还是我哥哥让的。”

虽然他没有明说,但众人也都听懂了他是在指帮助叶修孵化这件事。

“是他的决定。”韩文清开口。

“好,好。”叶秋听后似乎是有些接受不了,身体都在微微发颤,“我决定了,要留在这里看着你们。”叶秋抓着扶手的手指节发白,“帮助你们照顾我哥的同时也顺便看看你们究竟有什么好,能让我哥对你们流连忘返,就连神界都不愿意回去。”

评论(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