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那些mas不知道的事(1)

突然来的脑洞,试着写了1K看看反响怎样,要是你萌觉得好看有意思我就继续往下写。

大概是荣耀世界里卡们的故事,欢脱向,或许有刀子但是不太可能。

有私设,大概是卡们在mas不在线的时候可以自由活动,但是mas上线之后就要严格按照mas的指令行动。如果违反指令会受到系统的惩罚这样。

日常不知道带什么tag……

那么,食用愉快XD

——————

0、众所周知,就算是像叶修那样的大神也不可能一天24个小时一刻不停的泡在荣耀里,玩家总会有下线的时候。那么在mas下线不在的时间里,都发生了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呢?

1、君莫笑喜欢趁迎风布阵和海无量不注意的时候用千机伞怼他们的屁股。并且在一次逃跑未遂后被迎风和海无量按在地上扒了裤子,不顾周围人惊异的目光狠狠的打了一顿屁股。直接导致了有很长一段时间君莫笑不肯出宿舍。
————
“哎,沐橙,你能上线吗?我君莫笑怎么上不了线了?”
“不知道啊,是不是系统bug?给冯主席打个电话问问吧。”
————
后来君莫笑是被迎风和海无量活生生拽出了宿舍才避开了一次系统对于他违抗指令的惩罚。

2、其实君莫笑不仅喜欢怼迎风和海无量的屁股,还喜欢怼大漠孤烟和石不转以及众多男性帐号卡的。但是唯独有一个人他不敢怼,就是堂堂斗神一叶之秋。当众人去请教一叶的时候,一叶总是露出一副高深莫测的笑容,然后沉默不语。

后来据沐雨橙风透露,君莫笑之所以不敢对一叶之秋动手动脚,是因为君莫笑小时候被一叶之秋用却邪指着屁股威胁不许再浪费食物导致。甚至君莫笑现在喜欢用千机伞怼别人屁股也可能是因为童年阴影过大,而导致的一定程度上的心理变态。

3、小时候君莫笑特别贪玩,仗着自己最小各种作。没事就扛着千机伞跑出去戳别人家窗户,打农夫的庄稼。然后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就只能跟在他屁股后面帮他收拾烂摊子。后来忍无可忍的秋木苏和一叶之秋趁着君莫笑睡觉的时候凑在一起嘀嘀咕咕商量了一整晚,才终于商量出了解决对策。

第二天君莫笑发现自己的千机伞不能变形了,于是哭哭啼啼的去找一叶之秋。

“一,一叶之啾,我的千机伞,坏,坏掉了呜呜呜呜呜……”还没长开的小孩鼓着张包子脸哭的直打嗝,一叶之秋有些心软的蹲下来捏捏他的小脸蛋说:“都是因为你太淘气了,千机伞生气,就不肯变形了。如果你以后乖乖的,不用千机伞去淘气,它明天就会变好了。”

“真,真的吗?”小君莫笑擦擦眼泪不可置信的问。

“当然是真的,不信你试试就好了。”

于是小君莫笑抱着千机伞乖乖待了整整一天,第二天开心的扛着恢复原状的千机伞抱住一叶之秋道谢。

————
“呵,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两个大男人用一个模型去骗我这个无知的小朋友。”事后已经长大的君莫笑抱着千机伞不削一顾的说:“也就是我当初懵懂无知,竟然信了一叶那个无耻之徒的鬼话。”

“别这么说啊,你当初哭的梨花带雨的,可比你现在可爱多了。”站在他旁边的一叶之秋捏了捏君莫笑的脸,一本正经的感慨。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