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 大神我们走(8)

时隔一个月的更新,证明我还活着。

CP all叶

欢脱向

食用愉快

【上篇戳我】

——————

Part 8º

最后一群人打打闹闹的坐在了大厅里,等着导演宣布今天的拍摄内容。

“各位大神早上好,这是今天的早饭,你们可以先享受你们的早餐时间。”导演坐在地上,笑的一脸无公害。

“老叶,你说导演组真的能这么好心的让咱们白吃一顿早餐?”方锐坐在叶修身边压低了声音问到。

“谁知道呢,导演组的这群人比喻文州都心脏。”叶修扒拉扒拉面前的米饭,眼神飘到不远处的霸图正副队的位置。

韩文清正板着个脸十分严肃的吃着小咸菜,张新杰在一旁努力的试图把有些微弯的木制筷子掰直。

别掰了,弯了就直不回去了,不管是人还是筷子。

似乎是感受到了叶修的目光,霸图正副队的视线齐齐转向这边。偷窥被发现的叶修丝毫没有半点的羞耻感,腆着脸对那两个人笑了一下然后接着嘴上动作不停的四处扫视。

然后他就看到轮回队长起身从他们那桌走了过来,停在自己的面前。

“小周?怎么了,有事?”叶修只能抬起头看着枪王大大。

“嗯……”周泽楷腼腆的笑了笑,将手中剥好的鸡蛋放在叶修的碗里,“前辈,有营养。”

剥好的鸡蛋白净圆滑,上面没有一点鸡蛋壳的残留,就连鸡蛋上的那层略微粗糙的薄膜都被处理的干干净净,在灯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一丝光芒。

周泽楷很用心。

家里人一直告诉他鸡蛋对身体有好处,每天在轮回也是早餐必吃两个鸡蛋。虽然不知道叶修平时在兴欣的早餐都是怎样的,但是看前辈身上似乎没有二两肉的模样也能想到应该不怎么好。(陈果:冤枉,他不好好吃饭我也没辙!)

他希望前辈也能饮食健康,所以吃饭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前辈剥好了鸡蛋。他剥的很细心,就连自己吃的时候都不曾这么细心过。

鸡蛋壳如果有残留会硌牙齿,那层壳膜砂砂的会影响口感,不能把蛋清剥坏了不然会不好看。

所以说这个鸡蛋倾注了周泽楷对叶修满满的爱,现在他希望能看着叶修把这个鸡蛋吃下去。

“呦,还劳烦枪王大大亲自给我剥鸡蛋,这个鸡蛋的含金量得有多高啊啧啧啧……”叶修夹起鸡蛋咂咂嘴,甚是感慨的说:“辛苦了小周。”

“不。”周泽楷摇摇头,因为是你,所以做什么都心甘情愿。“前辈,不吃?”

“吃,枪王的一片心意怎么能不吃?”看着周泽楷站在自己面前一副你不吃我就不走的样子,叶修只好安安分分的吃掉了那个漂亮的鸡蛋,吃的时候还挺心疼:这么漂亮的鸡蛋还是第一次见,吃掉可惜了。

周泽楷满意的笑了笑,伸手抹去叶修不小心沾在嘴边的蛋黄,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低头乖巧的吃饭。却殊不知就是他这么个举动,对叶修今天的早餐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来,老叶吃鸡蛋。”刚准备继续吃饭的叶修就被坐在旁边的方锐塞了一个鸡蛋过来。看着碗里白嫩嫩的鸡蛋,叶修忍不住笑道:“怎么,方锐大大也和枪王学体贴?”

“咱们是队友,你也不能只吃别人的不吃自家人的吧,你信不信我这黄金右手剥出来的鸡蛋比普通鸡蛋都好吃一百倍?”方锐一边擦掉手上的鸡蛋壳一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那哥就尝尝。唔……别说,好像真比别人的好吃。”

“那是,也不看看剥鸡蛋的是谁。”

还没等叶修喝几口米汤缓缓刚吃下去的两个鸡蛋,本来已经空了的碗里又被人凭空塞进来一个圆溜溜的白胖子。抬头一瞅,韩文清抱着胳膊站在他面前:“吃。”

“嘿,你们今天是怎么了,剥鸡蛋给别人吃综合症?”

“吃。”韩文清一皱眉头,周身空气都冷了一个度。

“吃吃吃。”

……

“叶修,吃鸡蛋。”

“文州你怎么也这样。”

“给,鸡蛋。”

“王大眼你……”

“吃鸡蛋,对身体好。”

“张新杰我觉得我今天鸡蛋的摄入量已经超了。”

“叶神给你鸡蛋。”

“小江你凑什么热闹。”

“老叶老叶快吃鸡蛋我告诉你我好不容易给你剥的你看漂不漂亮?!超漂亮的对吧,我告诉你啊吃鸡蛋对身体可好了你看你现在这副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女孩子那么白那么瘦balabala……”

“黄少天你闭嘴,我吃。”

好不容易吃完早饭的叶修表示:我这辈子再也不想吃鸡蛋了,谁再让我吃鸡蛋我和谁急。

评论(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