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 大神我们走(6)

昨天说的更新奉上,各位食用愉快╮( ̄▽ ̄)╭

【上篇戳我】

————————

Part  6º

第二天早上六点,酒店门口。

摄制组的摄像机已经架在大厅准备就绪,导演拿着台本对早早等着的喻文州说:“今天第一个环节是叫各位起床,文州就辛苦你了。”

“不会,导演客气了。”喻文州笑的得体,转身上楼准备开始拍摄。

到了众人的楼层,在导演的示意下,《大神我们走》的第一期正式开拍。

作为队友,喻文州第一个关照了同队的黄少天。

“啊,队长!你干什么去了,大早上就不见人,害得我一顿好找,我还以为你被叶不修那个混蛋绑架了。”黄少天精神奕奕的站在门口对喻文州开始了每天第一次嘴炮攻击。

字幕组:【黄少的嘴就算是一大早也还是那么有精神。】

第二个房间是霸图两人的,喻文州敲了敲门,听到里面传来声音后便站在门口等着开门。

“谁啊?”张新杰的声音传来,带着些许沙哑。6点钟,作息规律的张新杰才刚刚起床。

“我,喻文州。”

门被打开,已经穿戴整齐的张新杰出现在镜头前。字幕组遗憾的打上:【没有看到什么,有些失望啊。】

“就知道节目组会搞出这种,趁人还没有清醒的时候来突击的东西。”张新杰看着镜头吐槽。

字幕组:【……果然是战术大师呢,心脏啊。】

就在两人僵持在门口时,一旁的厕所门被打开,韩文清擦着头,穿着背心和运动裤出现在镜头里。

微微一皱眉,韩文清看着镜头问:“这是干什么呢?”

字幕组:【啊呀,镜头好像有一点颤抖是错觉吗?果然韩队即使是刚刚起床,气场也是异常强大呢。】

“已经开拍了,第一个环节是叫你们起床。”喻文州笑着说。

韩文清听后冷哼一声:“无聊。”

于是扫荡众人房间的队伍由两个人变成了四个人。

随着张新杰规律的敲响第三扇门的声音,字幕组期待的说:这次是哪个战队的房间呢?

房间内过了好久才有声音传来,门被小心翼翼的打开一道缝,一个明显还没睡醒的声音说:“谁啊,大早上的,让不让人睡觉了?”

“方锐你丫别睡了,节目都开拍了!门就开这么丁点大你和谁猥琐呢?!开门开门开门!”黄少天直接上前推开被方锐虚掩着的门。

“我去黄少天!”门被推开,镜头里赫然出现了只穿着大裤衩的方锐。

“噗哈哈哈哈,方锐你这是什么打扮,我去笑死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很不给面子的捂住肚子狂笑出声:“这橙黄色的裤衩,你的审美真是可以啊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你等着,我今天非neng死你丫不可!”本来还有些迷糊的方锐在看到黑洞洞的摄像机镜头时瞬间清醒,“嘭”的一声关上了门,差点砸到想要进屋的黄少天的鼻子。

“我去,方锐你这是谋杀,要是砸伤了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鼻子怎么办?!”差点被毁容的黄少天果断趴在门上一顿狂敲,“方锐你丫的开门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家!开门开门开门开门!!!!!”

喻文州回身用歉意的眼神看着张新杰和韩文清说:“抱歉,少天刚醒的半个小时内智商是下线的。”

韩文清点头,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表示:“为你们蓝雨未来的发展担心。”

“小卢还是很好的,之前在我的看管下没有被少天带跑太多。”

终于,在黄少天的努力下,兴欣房间的门再次打开,已经穿戴完毕的方锐对着黄少天比了个中指:“敲个虚空双鬼?这不是出来了吗?”

“怎么就你一个?老叶呢?不能还在睡吧?!”见只有方锐一人出来,黄少天抻着脖子对着屋里喊:“叶修叶修叶修起床了起床了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靠黄少天……”方锐堵住自己的耳朵,“如果不是咱们这层只有自己的人,你已经因为扰民被扔出去了!”

“叶修呢?”眼见着屋里已经没有了人,喻文州也忍不住问到。

方锐回身锁上门,笑的猥琐:“他昨天没回来住,我也不知道去哪了。”

“哼。”早就知道的韩文清冷哼一声表示不满,张新杰想了想之后看向对面王杰希的房间默不作声。

喻文州思索了一下也了然的看了一眼王杰希的房间,本来想直接去叫王杰希起床,却不想收到了导演“先去轮回的目光”,于是只能走向轮回的房间。

看来导演是要把王杰希的房间留到最后了。(导演:那是,到时候直接给你们来个大的!)

“叩叩叩”仍然是以礼貌的敲门作为开头,江波涛穿着白衬衫开了门。“呦,喻队韩队张副队黄少方锐早上好。”

“一口气叫这么多人你不累吗?”黄少天惊讶。

“和黄少比起来我还差的远。”江波涛笑了笑,招呼他们进来。

众人一进门就看到周泽楷顶着呆毛无辜的看着他们:

“早……”

萌的是那个天真无邪沉鱼落雁日月无光天昏地暗里倒歪斜啊……(等等,好像不对……)

“怎么了小周?”周语十级的江波涛读出了周泽楷看向他的目光中似乎透着一些mmp。

“江……衣服……”

哦,对,枪王大大现在还没穿好衣服,露着精壮的上半身。

………………等等???WTF??!!!!!!

反应过来的江波涛立刻拎起被子把自家队长严严实实的蒙了起来,然后笑着看向镜头:“麻烦回避一下好吗?我们队长要穿衣服。”

摄像师:我拍都拍下来了,现在回避还有什么用?但是即使心里在吐槽,摄像师还是乖乖的扛着镜头转了个身。

然后他就看见了出现在镜头面前被无限放大的韩文清的脸。

导演:“哎哎哎!那个镜头别突然这么大幅度的旋转!画面都花了!再这样这个月奖金就没有了知不知道?!”

江波涛再次把刚刚探出一个头的周泽楷按回去对着摄像师皮笑肉不笑的说:“不是说先回避一下吗?”

摄像师:我靠你以为我想吗?!那么大一个钱包脸出现在你眼前你试试!我现在还能扛着机器已经很不错了好不好?!

周泽楷:江……我要憋死了……

最后穿戴整齐的周泽楷还是有惊无险的出现在了镜头前。

“小周也起来了啊,那就走吧,咱们去下一个房间。”喻文州笑笑,转身走了出去。

“队长队长,看不出周泽楷那么温吞的一个人身材还挺好的啊!你说他长的又好身材还棒让不让人活了?”黄少天跟在喻文州后面小声嘀咕。

韩文清黑着个脸和张新杰走出房门,思考良久之后问:“我真的有那么吓人吗。”眼角瞥到摄影师惨白的脸庞,忍不住露出一丝尴尬的神色。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框,正经的说:“不,队长,是他们没有办法承受你的霸气。”

方锐跟在两个人身后,憋笑憋到自己想死。

什么时候张新杰也会这么一本正经的说瞎话了?

“江……”周泽楷捂着头发求救一般的看着江波涛,江波涛立刻上前帮他把不老实的呆毛压下笑道:“好了,现在小周帅气逼人,完美无缺。”

叫醒苏沐橙的过程没有什么幺蛾子发生,毕竟人家是女孩子,一群大老爷们又不能冲进人家屋子里掀被子。

最后浩浩荡荡的一群人站在最后一个房门口,神色诡异。

“那,我要开门了。”喻文州举起导演给的房卡对同志们晃了晃,然后慢慢贴到了门锁上。

“滴”清脆的开锁声响起,喻文州轻轻推开房间的大门……

评论(12)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