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周叶喻黄韩张】 我的邻居很有爱(3)

久违的短更,前天有妹子说想看这个于是就抽空写了一点

CP :周叶 韩张 喻黄

小甜品,ooc有

【上篇戳我】

食用愉快

————————

83、喻文州给了我他的QQ号,说如果我有弄不明白的可以问他。那么问题来了,以后我是问叶修还是问喻文州?

84、干脆两个人都问好了。

85、送走了两位客人,我做了一顿好饭犒劳自己。吃饭的时候我在想:还好我是个女的,不然被他们带gay了都说不定。

86、忙碌的一天过去了。

87、荣耀这个游戏好难,手残玩着好吃力,真好奇喻文州是怎么玩的。

88、叶修告诉我虽然喻文州手残,但是他心脏。而且就算他手残也能把我虐个千百遍。因为我手比他还残。

89、讲真要不是周泽楷一直在旁边盯着我我就打他了。虽然这是实话但是你这么说也太伤人心了吧?果然第一次见面时的感觉没有错误,叶修就是一个嘲讽力MAX的人。

90、张新杰和韩文清作息真的好规律,每天5点起来晨练,6点半回来吃饭,然后出门,下午5点回来。你问我为什么知道?我会告诉你我特意在门口盯着猫眼好几天吗?

91、和黄少天的关系好了之后总要防着他和我说话,因为这个时候一般就是喻文州很忙,忙到没有时间和他聊天,所以他只能退而求其次的找我。关键是,我没有能力去和他对话啊!跟不上这个语速怎么办????

92、每次和黄少天聊天我都期待他会被自己的语速憋死,可惜一直没能实现。

93、我觉得黄少天退役之后应该去当长跑运动员,这肺活量,不利用起来可惜了。

94、周泽楷现在不瞪我了,改成对我微笑。就是那种特别纯良的笑容,让我不好意思去找叶修聊天,以至于我这一周都深陷于黄少天的嘴炮里。

95、最近在考虑怎么和韩文清和张新杰搞好关系,只有这样我的邻里关系才算真的ok

96、每次站在1502门口都会有种莫名的恐惧感。

97、我决定先从张新杰入手,毕竟张新杰看着没有那么可怕。

98、张新杰这个重度强迫症的人,真是可怕,吃饭连一粒米都不剩的。

99、今天在走廊里偶遇了张新杰,可能是因为天气炎热的关系,他的衬衫扣子意料之外的没有系到最上边的一颗,反而是露出了他精致的锁骨。

100、然后我的眼睛就瞎了,因为我看到了一个类似于吻痕的东西。

101、我发现了黄少天貌似不喜欢吃秋葵?今天我拎着一袋秋葵在电梯里遇见他的时候他甚至躲到了我的对角线处,弄得像是我有什么传染病一样。

102、原来只需要把一袋秋葵挂在自家的门把手上,就可以无死角的防着黄少天了。自从我把秋葵放在门口之后,我已经小半天没听到过黄少天的嘴炮攻击了。

103、后果就是我的电脑被黄少天的QQ消息刷死机了。

104、无意中看到叶修他们家好像来了客人?一身绿色晃瞎了我的眼。

105、那个人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吓了我一跳!

106、原来是魔术师大大王杰希,失敬失敬,刚才是我失礼了……

107、王杰希身边的那个人是谁啊,一直揽着他的腰,应该也是恋人吧。

108、难道这些荣耀大神都是基佬吗,这算是自产自销还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
下次更新应该是大神,最近那个卡文卡的好严重每次看它头都疼……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