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大兔(停更版)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afd:九尾大兔

【ALL叶】 当联盟新出了一个养成游戏

CP  all叶

一时脑洞的欢脱向

食用愉快

————————

“哎,你玩那个养成游戏了吗?”

“玩了玩了,我养的叶修!”

“我的是周泽楷,超萌对不对?!”

最近联盟新出了一个养成游戏APP,玩家可以在里面圈养各路战队大神,把大神们放在手机桌面。当你把两个大神的好感度提升到一定等级的时候,两个人物甚至还会做出各种动作!总之,这款游戏玩法多样,成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甚至有人大笔氪金,圈养了一批大神组成各种CP来满足自己奇怪的脑洞,以至于现在在各个场合都能听到类似于上文的对话。

在游戏发布的第二天,就连职业选手群都开始不淡定了。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了新大陆!这款游戏居然支持同性结婚?!不枉我之前废寝忘食的狂刷好感度,官方搞事,官方搞事啊!【图片】

海无量:我靠你黄少天你要脸吗?!居然把叶修和自己的好感堆那么高!还结婚?!我去这叶修穿婚纱的样子,我只想说:我也要!

王不留行:呵呵,黄少天你进度太慢了,能和同性结婚这种事情昨天微博上就有人发现了。【图片】

夜雨声烦:我去竟然有人进度比我还快?!不能忍啊不能忍!今晚要熬夜刷好感刷任务刷一切了!

大漠孤烟:幼稚,这种东西有什么好炫耀的?【图片】

沐雨橙风:楼上心口不一哦,看到你们这么认真的去圈养叶修,看来我不用操心他的终身大事了。

一枪穿云:前辈,好看。【图片】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个变态居然给他买猫耳女仆那套衣服?!!!不学好啊!冯主席知道了会气晕的!你们说联盟的脸面粉丝的男神NO.1喜欢猫耳女仆这个消息卖出去能赚多少钱????

索克萨尔:少天我记得你也买了啊,还在各个角度截图十几张打印出来挂在卧室里。

海无量:哈哈哈,给喻队点赞!

沐雨橙风:哈哈哈,给喻队点赞!+1

百花缭乱:哈哈哈,给喻队点赞!+2

王不留行:哈哈哈,给喻队点赞!+3

大漠孤烟:点赞+4

一枪穿云:哈哈哈,给喻队点赞!+5

吴霜钩月:哈哈哈,给喻队点赞!+6

一叶之秋:哈哈哈,给喻队点赞!+7

夜雨声烦:队长你出卖队友,没有队友爱了【哭】

百花缭乱:搞不懂为什么你们都要圈养叶不羞。

吴霜钩月:搞不懂+1

一叶之秋:搞不懂+2

夜雨声烦: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养一个自己然后每天给自己换各种漂亮衣服吗张佳乐???

无浪:杜明你不懂他们的心情,因为你是异性恋。

无浪:还有孙翔,我怎么记得你也在玩啊,养的不也是叶修前辈吗?我记得好像是……洛丽塔洋装那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口味这么独特啊!想不到心里住着一个小公举??洛丽塔洋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图片】这么粉嫩的一套衣服真的是……噗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君莫笑:这是干嘛呢?什么圈养哥?什么洛丽塔洋装?我说你们不会都无聊到去玩联盟新出的游戏了吧?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快看这套衣服好不好看???我氪了好多给你买的!感不感动感不感动感不感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图片】

君莫笑:黄少天你是不是对我有想法啊,还给我买婚纱?我去那个左上角的伴侣黄少天是什么意思?变态啊?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再见】【再见】【再见】

夜雨声烦:拜托你去看看周泽楷和孙翔的再说我好不好,谁变态说清楚啊!

君莫笑:小周,你也玩?

一枪穿云:?【图片】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个心机boy!刚才你给他穿的可不是这套黑西装!老叶老叶我给你看,这是他之前发的!你说我们谁变态????【图片】

君莫笑:……

君莫笑:小周,不许再给我穿猫耳女仆装明白吗?

一枪穿云:可是,好看,喜欢。

君莫笑:……

君莫笑:还有那个二翔,洛丽塔洋装实在太粉嫩了,虽然你喜好特殊,但是哥还是希望你能换一个。@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

一叶之秋:我靠谁是二翔啊!叶修你说清楚!

夜雨声烦:还有还有,之前王杰希和韩文清发的!队长给你穿的是黑色皮衣那套,具体效果是这样的我给你看!【图片】【图片】【图片】

君莫笑:我去,我说你们什么好……老韩的霸图队服我还能接受,大眼你这……一身原谅色啊,就差个帽子了。还有文州啊,你买的这黑色小皮衣露的也太多了。

君莫笑:你们这都是怎么了,我是不是该离你们远点?

王不留行:给你一顶绿帽子然后让你出去给我沾花惹草?我可不会原谅你。

大漠孤烟:霸图队服很好看。

索克萨尔:不好吗?我觉得前辈穿这个很好看啊。

君莫笑:……

夜雨声烦:我记得张新杰好像也玩来着,@大漠孤烟,张新杰给他穿的什么衣服?

大漠孤烟:护士装。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护士装?!这套???!!!!!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这莫名的审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图片】

君莫笑:……

王不留行:我觉得重点不应该是黄少天你每套衣服都有吗?

夜雨声烦:我去你以为我的婚纱是怎么来的?这是全衣服图鉴收集之后的成就奖励啊!只有有了婚纱之后才能结婚的!

王不留行:原来是这样,我现在就去把所有的都买下来。

大漠孤烟:嗯。

一枪穿云:买下来。

君莫笑:沐橙给我订一张回家的机票,我要远离他们。

————————

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接下来几天,职业选手群变得更加丧心病狂。

————————

鸾珞音尘:大神们,新出的那个动作系列礼包都买了吗?内有福利哦!

夜雨声烦:买了买了!联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竟然是随机出动作!我买了这么多才开出一个特别好的给你们看看!【奸笑】【GIF.】

百花缭乱:我去!这是……接吻?!我没看错吧?!接吻?!!!这个游戏有毒吧!【撞墙】

王不留行:王之蔑视。【GIF.】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快告诉我你是怎么抽到的,我也要我也要啊撒娇打滚卖萌求!【暴风式哭泣】

海无量: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这个游戏也是够够的,竟然连PaPaPa都有,还好有打码。

石不转:神之蔑视。【GIF.】

夜雨声烦:卧槽高qing无ma!张新杰爸爸教我教我快教我!

大漠孤烟:新杰。

石不转:队长我懂,一会给你发软件。另注:队内教学,不外传。

百花缭乱:那我也……

石不转:好。

一枪穿云:QAQ

夜雨声烦:不带这样的张新杰,好东西要懂得分享。快传到群里来!

索克萨尔:少天我给你传,这个去码软件我也有。

夜雨声烦:果然还是队长最好了,笔芯。脏心杰你心脏也没用!我们队长比你心脏多了!

索克萨尔:我觉得还是算了,毕竟你还小。

夜雨声烦:不是,队长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听我解释……

王不留行:微草有没有人有软件的?

无浪:王队我给你吧,这个东西我也有的。

一枪穿云:盯。

无浪:队长我已经给你发到邮箱里了。

一叶之秋:副队,我……

无浪:好,我也给你发。

王不留行:谢谢江副队了。

无浪:不用谢,给几个材料就行。

王不留行:好,上线交易。

君莫笑:我说你们打住啊,这都是些什么玩意,集体不学好啊!还带坏咱们小周,冯主席知道会被你们气死的好吧?

一枪穿云:那,前辈,真人,表演?

君莫笑:……

君莫笑:小周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君莫笑:小江你不用给我翻译,我不想知道。

无浪:好吧。

一枪穿云:【哭】

夜雨声烦:我靠我抽到那个动作了!队长给我的软件有用处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抽不到,我都买了200个了。

一叶之秋:我第一个礼包就抽到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幸运E没个几十万你是抽不到的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沐橙你怎么还不给我订机票?@沐雨橙风

————————

据说冯主席在看到了聊天记录之后直接倒地不起被人送去医院了呢。

评论(16)

热度(9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